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舞力對決2》“百人街舞快閃”


榮獲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累積至今3800萬紅盤的《3D舞力對決2》也趁勢在此舉辦“百人街舞快閃”電影造勢活動,片商號召近百名各路街舞好手,不分舞團、不分你我...

暑假到,許多年輕學子紛紛出籠踩街。《3D舞力對決2》挾首集氣勢,開票首周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台灣片商今日趁勝追擊,在西門町6號出口前舉辦“百人街舞快閃”造勢活動!片商除了將片中獨創「醉拳街舞」搬上街頭,讓圍觀民眾直接感受臨場震撼外,現場更拉起決鬥擂台,讓愛跳敢秀的年輕人有揮發的舞台,齊心揭開暑假序幕!

六米六決鬥擂台 各路街舞好手輪番上陣尬舞

暑假首週末,年輕學子不畏炎炎夏日走紛紛出戶外,西門町街頭擠滿逛街人潮。榮獲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累積至今3800萬紅盤的《3D舞力對決2》也趁勢在此舉辦“百人街舞快閃”電影造勢活動,片商號召近百名各路街舞好手,不分舞團、不分你我,同心協力跳出西門町史上最壯觀的「百人排舞」,吸引數百民民眾圍觀,頓時將西門町六號出口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除此之外,片商更將電影中眾影迷津津樂道的「醉拳街舞」橋段搬上街頭,圍觀民眾直接感受臨場震撼,頻頻驚呼太酷了。活動尾聲,片商迅速在現場拉起六米六宛如拳擊場的決鬥擂台,各路街舞團台輪番上陣尬舞,參賽舞團互不相讓,為了贏得1萬元高額獎金,頻頻使出超高難度的練舞功,圍觀民眾不時傳出陣陣驚呼聲,也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酷炫街舞PK狂野拉丁 票房橫掃全台!

全台累積3600萬票房紅盤的《3D舞力對決2》,網羅天王麥克傑克森、天后瑪丹娜「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神似班艾佛列克,蕭亞軒MV舞王福克漢斯契、「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冠軍喬治桑普森、世界知名街舞天團Flawless…等街舞好手主演,故事敘述一次街舞Battle中,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飾演)慘遭美國冠軍隊Invincible狠狠羞辱。他為了要在世界街頭舞台稱霸,網羅全歐洲街舞高手組團,決心世界冠軍賽中扳回一城,他更找到性感拉丁舞者伊娃(蘇菲亞波提拉)將拉丁融入街舞,成為贏得冠軍的「秘密酷招」!電影口碑備受好評,有望在開票第二週再創票房佳績!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