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熱戲太緊張 泰勒席林暈在柴克懷裡


泰勒形容幾個月後看到的柴克,簡直脫胎換骨,她說:「他一身精壯的肌肉、俐落的平頭,加上一臉鬍渣與滄桑的眼神,你很難將他與之前的青春偶像作連結。」從此泰勒對柴克的專業態度留下深刻印象。

當泰勒席林被通知去作《幸運符》的試鏡,朋友們知道她有機會跟柴克艾弗隆演對手戲時,「我身邊所有女人都瘋了!包括朋友的媽媽跟女兒。所有人都要我全力以赴,可是我不知道怎樣才是『全力以赴』呀!」泰勒席林說。

泰勒坦承第一眼看到柴克艾弗隆的時候,只覺得他是一個標準的青春偶像,好像與劇本中身心滿是創傷的羅根是兩碼子事,泰勒回憶說:「當時他留著偶像的長髮,清澈的眼睛與乾淨的外表,帶著稚氣的微笑,讓許多來參加試鏡的女孩們都不自覺地望著他傻笑,儘管她們的台詞帶著悲傷,輪到我唸台詞的時候,我只是一臉狐疑怎麼會選柴克來演。」也許正是這懷疑的表情寫在臉上,正好呼應女主角貝絲一開始懷疑羅根動機的神情,讓導演不作第二人想。

等到正式開拍時,泰勒席林被柴克艾弗隆的外表嚇到。泰勒形容幾個月後看到的柴克,簡直脫胎換骨,她說:「他一身精壯的肌肉、俐落的平頭,加上一臉鬍渣與滄桑的眼神,你很難將他與之前的青春偶像作連結。」從此泰勒對柴克的專業態度留下深刻印象。不過鏡頭外的柴克還是像個小男孩一樣愛玩,他很喜歡動物,片場所有人都能夠很自在地跟他玩在一起。但是當特訓的時間一到,他馬上又開始接受嚴格的特訓,認真、專注與敬業的神情真的很帥。

在片中泰勒與柴克有場火熱激情的床戲,泰勒席林回憶:「女主角貝絲決定不顧一切主動去愛了,導演要床戲表現得很真實,貝絲要在羅根身上找到被釋放的自由,這段戲是整部電影的靈魂。」泰勒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再加上考慮柴克女性粉絲們的觀感,泰勒幾乎無法正常拍戲,反倒是柴克很輕鬆,在他的帶領下,完成最關鍵的一幕,事後回想起來,這個羨煞所有女粉絲的床戲究竟是什麼感覺,泰勒說:「他很好,我只感覺在他懷裡暈暈的,其他都不記得了」

幸運符》故事敘述在阿富汗前線服役的陸戰隊士官羅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撿到一張女子的照片,卻因此躲過敵人致命的攻擊,甚至在之後的幾次戰役中,他也奇蹟似地在敵人的砲火攻擊中全身而退。回到家鄉後,羅根決定要親自向這位女孩道謝,當她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照片中的女孩貝絲時,他發現貝絲已經失去照片中原有的笑容了。不知道該如何向貝絲道謝的羅根決定留下來,這次輪到他當她的守護天使。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