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練就一身演藝絕技


全世界限量IMAX版上映的活動,在台灣也只有2家戲院(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引進,繼澳洲、中國大陸、香港等地區的亮麗成績後,目前也蓄勢待發中,敬待影迷前往一睹精彩!

受到全球矚目的影史鉅片《鐵達尼號3D版》,繼上周在倫敦全球首映典禮後,受到現場來賓一致讚揚,接著會在台灣搶先全球正式上映,帶給所有觀眾最獨特的3D精彩體驗,在電影上映的前戲,許多當時的影迷都紛紛在電影專屬的臉書粉絲頁留下熱烈的期待的回響,而在這個時候,一些將會發行 IMAX版本的國家也推出了電影預售票的活動,包括澳洲、中國大陸、香港和在電影上映前的預售票都已被影迷搶購一空,對許多追求頂級觀影體驗的影迷來說,絕對要親自驗證這場由3D電影之王的詹姆士柯麥隆所精心打造的全新票房經典的原汁原味版本才過癮,而這些全世界限量IMAX版上映的活動,在台灣也只有2家戲院(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引進,繼澳洲、中國大陸、香港等地區的亮麗成績後,目前也蓄勢待發中,敬待影迷前往一睹精彩!

對導演柯麥隆來說,將《鐵達尼號》改變成3D版上映,一直都是他內心的願望,在他和300多位動畫師精心的雕琢下,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這部更趨完美的立體傑作,對許多大、小朋友來說,《鐵達尼號》帶來的,是令人回味不已的特別記憶,對女主角凱特溫絲蕾更是別具深遠的意義;當她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自己還是個小女孩,人生閱歷也不是很豐富,雖然不是初次演戲,仍然因為柯麥隆導演的完美要求而吃盡苦頭,首先就要克服英/美式口音的調整障礙,接著是電影中所需要的耐冷耐操體能,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下,養成了她堅忍貫徹的個性,多年來秉持著同樣不放棄的精神,她勇於接受各樣的演技挑戰,參與了數十部電影的演出,終於 也在2009年為自己贏得了奧斯卡影后的獎座,正式擠身於演技派明星之列,讓她對自己充滿信心,同時從15年前那個羞澀清純的小女生,轉變而為成熟性感的魅力女神!

《鐵達尼號3D版》故事的劇情,是由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開始,在他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進而認識一些上流社會人士並有機會與蘿絲頻繁接觸滋長愛苗,但也開始與蘿絲的未婚夫日漸產生衝突。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船長緊急動員,船身甩尾卻不及迴避,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 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