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子籃球員》4月8日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日本最新一季動畫《影子籃球員》確定由群英社取得獨家代理權,並預計於4月8日起每週日上午11:30在MO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與日本同步首播!

最近在NBA球星『豪小子』林書豪讓人驚豔的出色表現下,台灣再度掀起了一股籃球運動風潮。日本最新一季動畫《影子籃球員》確定由群英社取得獨家代理權,並預計於4月8日起每週日上午11:30在MOD高畫質兒童台「MY KIDS TV」與日本同步首播!

國中聯賽三連霸的強豪帝光國中籃球隊,在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黑子以「正因為存在感薄弱才能夠使出讓人看不見的傳球」為武器,與火神誓言打倒奇蹟世代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影(黑子)與光(火神)的進擊現在正要開始…。

改編自作者藤卷忠俊的同名漫畫《影子籃球員》於2009年開始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屬於運動類型的漫畫題材;台灣方面則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目前已出版至第6集。在JUMP上連載後動畫化的運動類作品包括:《灌籃高手》、《網球王子》、《光速蒙面俠21》等多部相當具有人氣的作品。

動畫部分由曾執導過《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導演多田俊介擔綱,並由曾製作過《攻殼機動隊》系列、《白兔玩偶》等,以高品質動畫著稱的Production I.G公司擔任製作。聲優方面由新生代聲優小野賢章與小野友樹詮釋兩位主角,加上齋藤千和、小野大輔、保志總一朗等超人氣聲優,將完整再現原作中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出。

《影子籃球員》的魅力在於主角黑子哲也並不具備過人的運動能力,但讓他擁有『夢幻第六人』之稱的原因是他的武器「Misdirection」—利用視覺上的死角,能在不讓對手察覺的情況下快速移動位置,而陸續登場的角色也各自具備了其他特殊的能力。這部充滿感動與熱血的籃球作品即將於4月8日起每週日上午11:30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喜愛本作的粉絲們可別錯過這個好消息喔!更多關於《影子籃球員》最新情報請密切鎖定My-Cartoon動畫網。

My-Cartoon動畫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本新聞由My-Cartoon動畫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