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掌管超級英雄


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

漫威影業年度巨獻《復仇者聯盟》將於2012年 4月25日在台登場,台灣的觀眾朋友將搶先美國,成為首波體驗這部令人血脈噴張的超強動作鉅片。漫威影業早在2008年推出鋼鐵人時就已為今年的《復仇者聯盟》鋪路,在《鋼鐵人》第一集電影結束後的隱藏片段就已經讓由山謬傑克森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現身,邀請東尼史塔克參與復仇者計畫。更在之後推出的漫威影業作品《鋼鐵人2》、《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中,處處巧思安排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不定時現身,為《復仇者聯盟》鋪梗可說相當用心。而由在電影中,山謬傑克森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角色由於超級搶鏡,氣勢非凡,原著漫畫還特別將漫畫中本是白人角色半途更改,變成完全依照他電影的扮相而畫出的神盾局局長尼克佛瑞。

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插花多年的山謬傑克森可說是首位在漫威影業推出電影中熬出頭的重要配角,在《復仇者聯盟》中,影迷們終於可以一探究竟先前披有神祕色彩、常常出入於無形的神盾局(S.H.I.E.L.D) 大本營,導演喬斯威登更向山謬傑克森拍胸脯保證,《復仇者聯盟》絕對是讓他發光發熱的一集。山謬傑克森拿到腳本後也超級滿意,他表示:「這個角色不僅要發號司令指揮超級英雄們,還要跟各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超級英雄們玩心理對戰遊戲,統籌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真的非常過癮。」而導演喬斯威登在拍片前給山謬傑克森的指令就是:少一點《殺戮戰警》,多一點《驚心動魄》。導演希望這個角色要一站出來就可震懾場內的人,有著絕佳的判斷力,一發號司令後沒有人敢有第二句話的魄力。

復仇者聯盟》將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其中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等人, 4月25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台灣觀眾朋友將會是全球首波可觀賞到這部年度鉅片的幸運兒。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