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機NO.8》口碑票房登歷年鬼片之冠


上映當晚,片商更找來8位美姬,穿上空姐服,在電影院門口恭迎觀眾入場觀賞。美姬各個身材姣好,外型出眾,包不住的好身材讓入廳觀賞的觀眾大呼:如果搭上《鬼機NO.8》可以遇到這麼正的空姐,那死也甘願。

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泰國鬼片,今年不僅來勢洶洶,更是話題十足。《3D鬼機NO.8》頂著首部泰國3D鬼片的稱號,深受大家的注目。在清明假期搶先上映,全台就獲得五百多萬的好成績,更成為歷年泰國鬼片開票冠軍,勝過《連體陰》與《鬼片》等。

上映當晚,片商更找來8位美姬,穿上空姐服,在電影院門口恭迎觀眾入場觀賞。美姬各個身材姣好,外型出眾,包不住的好身材讓入廳觀賞的觀眾大呼:如果搭上《3D鬼機NO.8》可以遇到這麼正的空姐,那死也甘願。

多數觀眾紛紛給予電影的極佳好評。?電影的3D效果相當完美,泰國電影業超棒!?、?這次鬼出現的好…多?、?驚悚刺激還有點感人搞笑?。足見這次泰國推出的3D鬼片,贏得相當大的迴響,也讓泰國3D電影在全亞洲站穩了第一步。

邪降前傳》幕後團隊,取材1998年泰國261號班機空難,打造三萬英呎高空的驚悚鬼片。故事從慘絕人寰的008班機空難揭開序幕,空姐蘇妮是這場空難的倖存者,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心神不寧。某日的飛航,許多離奇的事件不斷發生,原來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修整後借屍還魂,而當年罹難的冤魂也都再次回到這架鬼航班上…跟著航班飛向…地獄! 全台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