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翻滾吧!阿信》宜蘭起跑 翻滾全台灣


講述台灣夢的草根電影《翻滾吧!阿信》宣傳行程起跑!「翻滾吧!台灣」首站由電影拍攝地—宜蘭起跑,7/15 由監製李烈帶領劇組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開心和童玩節遊客分享自己心中的「翻滾意義」。

講述台灣夢的草根電影《翻滾吧!阿信》全台灣宣傳行程本周起跑!「翻滾吧!台灣」首站由電影拍攝地—宜蘭起跑,周五(7/15)由監製李烈帶領劇組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雖然中途遇到車子拋錨的倒楣事,但仍不減劇組宣傳影片的超級熱情,開心和童玩節遊客分享自己心中的「翻滾意義」。7/16三位主要演員彭于晏、柯宇綸、何杰與導演林育賢一起翻進熱鬧的西門町跟信義威秀,雖然遇到磅礡大雨,整條電影街依舊擠滿想和演員面對面的熱情粉絲。7/22及7/30劇組亦將前往台中、台南、高雄持續舉辦「翻滾吧!台灣」宣傳活動,三位演員彭于晏、柯宇綸、何杰的魅力想必將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翻滾吧!阿信》選在今年暑假八月上映,夏日炎炎正是年輕人外出遊玩大談戀愛的好時光,如火如荼的宣傳行程中,粉絲們也不禁好奇陽光帥氣的男主角彭于晏,在現實生活中會怎麼樣追求女孩子?「太直接的方式我怕會被打槍啦!」在電影中傳神詮釋台客味的彭于晏,被問屬意的告白步調,他卻意外地害羞靦腆。「碰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我還真的不敢嘗試這麼高調的表白。反而會花很多時間觀察她,在自然相處之間的表達喜歡的情感,不會刻意營造告白的場景。」

「阿信教練的告白方式都超級炫又有自信!他向老婆求婚是在人潮之中後空翻,很難想像吧!」為了重現80、90年代的愛情風味,導演也特別安排彭于晏展現「台客求愛」戲碼。當年因為通訊不發達,年輕人之間最流行的就是摳機(B.B.Call)互相聯繫,電影中阿信因緣際會和電話秘書599發展出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誼。為了獲得芳心,阿信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在電信公司樓下用機車音響大聲放王傑的經典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現場表演倒立和後空翻表達愛意,讓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大大滿足少女心的想像。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