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岡田准一拳腳收山最後作獻給《型男特警》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力求轉型,不僅接演《型男特警》大秀拳腳實力,日前更被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瀧田洋二郎相中,詮釋江戶時代圍棋名人的故事。《型男特警:革命篇》將成為岡田准一拳腳收山的最後之作。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力求轉型,不僅接演《型男特警》大秀拳腳實力,日前更被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瀧田洋二郎相中,要他不再接動作片培養氣質,詮釋江戶時代圍棋名人的故事。《型男特警:革命篇》將成為岡田准一拳腳收山的最後之作。

為了演出特警角色,岡田准一特訓長達三年,進行FBI和李小龍截拳道武術訓練,在戲中大秀拳腳功夫,肉搏恐怖份子,腳力了得,甚至直接勒弊歹徒。他武術教練等級的身影,只能在《型男特警:革命篇》見到最後的英姿。岡田准一說,型男特警不會再繼續拍下去了,故事將會在這部電影正式完結。

岡田准一不僅把受傷當家常便飯,劇組所有人也都抱著『no pain, no gain』的精神在拼,雖然戲殺青後他感到很寂寞,但岡田准一也表示,自己非常幸運能遇到這部作品和充滿幹勁的工作人員。就像劇中角色「是你教會我的」台詞,岡田准一也被《型男特警》這部作品拯救,讓他的人生有所不同。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