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18

2011/07/18

被騙也甘願!《寶島漫波》金小曼電暈黃子佼

2011/07/18 「佼佼」黃子佼日前看了國片《寶島漫波》,非常喜歡該片的本土喜劇風格與笑淚交織的劇情,尤其對片中各式形象飽滿的角色印象深刻。黃子佼坦言他對美女金小曼初次演出即飾演一個騙財騙愛的詐騙美女,感到十分驚艷!



《賽德克.巴萊》素人演員 為戲吃苦無怨尤

2011/07/18 《賽德克.巴萊》曝光英雄男主角莫那魯道青年時和中年時的真面目,兩位的超殺眼神讓觀眾驚艷!飾演青年莫那的大慶和中年莫那的林慶台在片中的戲份都非常重,除了要努力揣摩戲中的情緒之外,還有大量的打鬥和戰爭戲。





《猩球崛起》跩哥馬份再度使壞 引爆危機

2011/07/18 《猩球崛起》除了引人注目的猩猩族群之外,還有幾位來自億萬票房級鉅片的明星,其中一位是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飾演反派-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另一位則是在《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印度女星芙烈妲品朵。



《雪花與秘扇》妮可基嫚大讚李冰冰演技精湛

2011/07/18 《雪花與秘扇》上週於紐約舉辦首映典禮,片中主要演員除韓國影后全智賢,金馬影后李冰冰與金鋼狼休傑克曼均到場出席,除了男女主角的現身外,這場首映會也吸引了妮可基嫚夫婦與劉玉玲等巨星到場觀賞。





日本明星犬WASAO演出最感人狗狗電影

2011/07/18 《哇沙噢與我》由日本家喻戶曉狗明星「WASAO」與知名演員藥師丸博子共同主演;從一隻沒沒無聞的流浪犬翻身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醜狗」,WASAO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翻滾吧!阿信》宜蘭起跑 翻滾全台灣

2011/07/18 講述台灣夢的草根電影《翻滾吧!阿信》宣傳行程起跑!「翻滾吧!台灣」首站由電影拍攝地—宜蘭起跑,7/15 由監製李烈帶領劇組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參加宜蘭童玩節,開心和童玩節遊客分享自己心中的「翻滾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