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翻滾吧!阿信》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


今年最熱血的台灣草根電影《翻滾吧!阿信》票房再告捷!上映僅七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預計在超強口碑效應帶動下,本週末全台票房可輕鬆突破4,000萬大關!

今年最熱血的台灣草根電影《翻滾吧!阿信》票房再告捷!上映僅七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由李烈監製、林育賢執導的《翻滾吧!阿信》,在網路及街坊鄰居熱烈好評口耳相傳之下,上映票房水漲船高,有如倒吃甘蔗,一天票房比一天高,各大企業及機關團體更是紛紛來電包場,截至週五(8/19)台北票房已經高達1400萬,預計在超強口碑效應帶動下,本週末全台票房可輕鬆突破4,000萬大關!為了答謝全台觀眾的行動支持,劇組於本週六(8/20)前進台北西門町感恩謝票,號召各路鄉親帶著自己的獎牌們,一同敲鑼打鼓,翻滾西門町。「感恩謝票大踩街」活動將於下午一點準時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發,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何杰以及監製李烈、導演林育賢都將出席與粉絲一起揮汗踩街!

景氣低迷已久的國片市場,在《海角七號》效應下逐漸回溫,到今年終於有了第一階段開花結果。「相信在台灣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行業都有懷抱熱血夢想的人們,而努力了這麼多年,台灣的電影人終於可以將自己對於生命的熱情成功傳達出去,用電影激勵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夢想是最棒的事情。」面對近來PTT網友們針對國片市場競爭引起的激烈筆戰,李烈也表示「感謝網友們不僅對於電影本身感興趣,也同時觀察到行銷團隊的付出及努力。重要的是這次學習到的經驗要繼續傳承下去,讓台灣的觀眾越來越願意進戲院看好的作品!」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