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猩球崛起》跩哥馬份再度使壞 引爆危機


《猩球崛起》除了引人注目的猩猩族群之外,還有幾位來自億萬票房級鉅片的明星,其中一位是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飾演反派-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另一位則是在《貧民百萬富翁》中的印度女星芙烈妲品朵。

由知名的金獎特效團隊WETA DIGI公司所精心打造的暑假科幻鉅片《猩球崛起》,即將在8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動人的劇情以及精彩的畫面,將讓影迷大開眼界!在電影中,除了引人注目的猩猩族群之外,還有幾位來自億萬票房級鉅片的明星,其中一位是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飾演反派-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另一位則是在《貧民百萬富翁》中飾演女主角的印度女星芙烈妲品朵,兩人目前在好萊塢都是炙手可熱的明星,卻因為深受電影劇情的吸引,而紛紛甘願成為配角,在他們各自精湛演技的發揮下,為電影增添更獨特的效果!

來自英國的湯姆費頓,因為在《哈利波特》中飾演大反派而出名,已連續2年獲頒MTV電影大獎中的—“最佳反派獎”,不過,他本人卻非常斯文善良,問他會不會因為反派角色演太多而擔心,他一點都不在意,對他來說,反派角色的演出是很有意思的,「因為只有在演壞蛋時才能讓我盡情發揮我的想像力,平常不會有如此的機會,能隨意使壞,真是過癮的不得了! 」 一旦下了銀幕,他就變成好好先生,反差雖大,但卻十分開心。當初聽說有機會在《猩球崛起》演出時,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有趣的是,湯姆的父親是《決戰猩球》系列電影的影迷,一知道就忍不住問湯姆將飾演哪一隻猩猩、會怎麼演…等等的問題,湯姆後來向父親說明將是以人類角色演出,雖然父親有點小失望,不過又可以在大銀幕裡盡情使壞也很心滿意足,因此在《猩球崛起》中,湯姆是個十惡不赦的壞胚子,為了一逞自己的變態心理,他無所不用其極的虐待猩猩、猴子們,無論是電擊、棍棒毆打樣樣來,看到他們受苦就非常快樂,壞到骨子裡的行徑令人憎恨,間接的引爆了後來的全球危機!

而美麗的印度女星芙妲品朵,這次在電影中則是飾演一位專事猩猩生態的女獸醫,同時也飾演電影裡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的女友,在這裡,她再度以溫柔婉約的個性出現,讓法蘭柯所飾演的威爾一見鍾情,還擄獲了另一位主角-猩猩凱撒的心,她與凱撒有著深厚的感情,為了讓凱撒獲得該有的正常生活,她亦據理力爭,當凱撒率領族群為追求自由而戰時,她也適時的出手協助,讓整個浩劫移轉至另一個新境界,令人更加喜愛她的可愛動人!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