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 飾演新一代「阿諾」


好萊塢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不只在即將於8月上映電影《王者之劍3D》中有驚人亮眼的演出,現在更被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網羅進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中擔任重要角色演出。

好萊塢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不只在即將於8月上映電影《王者之劍3D》中有驚人亮眼的演出,現在更被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網羅進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中擔任重要角色演出,傑森摩莫亞說:『我在電影《王者之劍3D》中代表的是新一代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因為他曾在30年前演紅了這部電影,現在又相當榮幸的能參予另一位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的最新作品,我也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像他們一樣成為動作巨星的代表。』

新一代的動作性感男星傑森摩莫亞在好萊塢受矚目的程度,就連席維斯史特龍都注意到了,史特龍說:『現在的動作巨星像傑森史塔森幾乎都是走酷帥武打路線,但傑森摩莫亞卻有原始的野性性感,他有很強壯的肌肉,有很粗曠的五官,他的可塑性絕對很高,不論勢演出蠻王或是演斯文的富家公子,我想都相當適合。』看來這位被史特龍大肆讚美的新星,未來有機會能奪下動作巨星代表寶座。

翻拍自30年經典電影的《王者之劍3D》由《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集結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阿凡達》史蒂芬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瑞秋妮可斯以及《異星戰場》蘿絲麥高文等當紅動作影星及火辣美女搭檔,共同打造出一部氣勢磅礡、結合奇幻特效與動作冒險的3D英雄史詩鉅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