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洪一峰傳記電影《阿爸》爆洪家秘辛


第22屆金曲獎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洪一峰次子洪敬堯獲得,洪敬堯特別感謝父親賜給他創作靈感與來源,洪敬堯與父親洪一峰關係曾經陷入冰河,這段父子關係如何重新修補,都在電影《阿爸》中看得到。

來自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祝福!讓第22屆金曲獎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洪一峰次子洪敬堯獲得,洪敬堯特別感謝父親賜給他創作靈感與來源。也謝謝江蕙、 張惠妹、周杰倫、庾澄慶、周華健、林俊傑、五月天等所有熱情參與藝人。

「爸爸啟發我的創作,給了我另一個生命。」洪敬堯因為對父親的愛,建立生命中新的里程碑,「戀花」不僅是他送給父親的禮物,更是洪一峰留給他最大的祝福。洪敬堯與父親洪一峰關係曾經陷入冰河,但這一切都在父親臥病在床後慢慢解套。這段父子關係如何重新修補,都在洪榮良執導的電影《阿爸》中看得到。

「戀花」專輯與「寶島.青春.夢.群星向洪一峰致敬演唱會」以及今年10月21日即將上映的洪一峰傳記電影《阿爸》,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讓四五年級生重溫當年寶島歌王的傳奇音樂路,更讓來不及參與當代音樂歷史的六七八年級生能一窺探洪家音樂世家不為人知的秘辛過程。

洪一峰次子洪敬堯多年來隱居幕後,深富音樂創作才華及編曲能力,曾為許多流行音樂歌手製作唱片及編曲,並在各式大型演唱會擔任鍵盤手及音樂總監,10來年未曾創作,2010年因台灣寶島歌王洪一峰逝世,再次點燃創作生命。

洪敬堯以「戀花」專輯再次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登台領獎時特別感謝音樂圈好友們友情相挺,江蕙、 張惠妹、周杰倫、庾澄慶、周華健、林俊傑、五月天等眾多金曲藝人不僅錄製「戀花」專輯、演出「寶島.青春.夢演唱會」,更投身電影《阿爸》演出,在新與舊的交織間,與寶島歌王洪一峰一同唱出屬於台灣的音樂。

(本新聞由異象國際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