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陰地》話題持續延燒泰國網友爭相推薦


泰國鬼片一直以來都是市場上叫好叫座的保證,隨著觀眾的胃口越來越大,編劇、導演及劇組人員們總是絞盡腦汁推陳出新,帶給觀眾們更嚇人的內容或手法。《陰地》導演索芬沙達菲斯表示:「我們一定給觀眾最恐怖的」。

陰地》導演索芬沙達菲斯表示:「我們常在思考生活中還有什麼題材是可以拿來作為鬼片的元素。」泰國鬼片一直以來都是市場上叫好叫座的保證,但這麼多年以來似乎題材都已拍盡,隨著觀眾的胃口越來越大,編劇、導演及劇組人員們總是絞盡腦汁推陳出新,帶給觀眾們更嚇人的內容或手法。索芬沙達菲斯說:「我們一定給觀眾最恐怖的。當許多天馬行空的奇想都被玩遍之後,我們回歸到生活中最貼近人的恐懼。當你花盡積蓄所買下的夢想中的住宅之後,在你覺得最安全、最溫暖的家裡卻逐漸出現怪事。人的內心通常會呈現一個很有趣的狀態,為了某些堅持,我們往往會說服自己忽略現實而選擇逃避,但通常也是在這種時候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泰國最會「搞鬼」的電影製作公司「GTH」這次再度開出漂亮的成績單,《陰地》在泰國上映當週立刻創下驚人的紀錄,甫上映就獲得票房冠軍,不但打破泰國鬼片影史首周開片的最佳紀錄(之前紀錄保持者為《連體陰》960,000美金,約27,694,000台幣),《陰地》首周數字為1,515,797美金(約43,699,000台幣)是之前賣座鬼片的1.5倍,顯示《陰地》票房實力無法擋。而這股氣勢持續延燒,在泰國已累積近1億新台幣的驚人票房。而泰國觀眾更是在網路爭相推薦《陰地》,看過的網友甚至表示:「驚嚇連連,絕無冷場。」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