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資深演員張瓊姿特別演出《妳是否依然愛我》


台灣資深演員張瓊姿力挺導演葉鴻偉的新片《妳是否依然愛我》,與兩岸三地年輕演員共同演出,並且私下相約拼酒。譚俊彥怎表示,他們經常相約拼酒,張瓊姿酒量不錯,令他甘拜下風。

台灣資深演員張瓊姿力挺導演葉鴻偉的新片《妳是否依然愛我》,與兩岸三地年輕演員共同演出,並且私下相約拼酒。張瓊姿在本片中飾演油紙傘藝術家惠美,
常獨自欣賞畫有兩隻蝴蝶的油紙傘,這把看似普通的紙傘,背後卻是惠美二十多年來深守著的一段深刻故事。

張瓊姿曾參與民視的多部戲劇如「夜市人生」、「日正當中」的演出,近年來更跨足電影的演出。在《妳是否依然愛我》拍攝過程中,她輕鬆的就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並且協助指導後輩演戲的技巧。其中一幕明裏(香港演員譚俊彥飾)酒後大鬧惠美家,因為國語講得「不輪轉」,NG連連,張瓊姿建議他喝一點酒,因此譚俊彥灌了3分之1瓶威士忌才順立完成此幕的拍攝。譚俊彥怎表示,他們經常相約拼酒,張瓊姿酒量不錯,令他甘拜下風。

熱衷攝影的明裏為了自己的理想不顧現實,忽略了女友雅茜(賴雅妍飾)的感受,兩人間的爭吵日漸頻繁,因此決定暫時分開。有天,明裏接到一份名畫家林亮(王道飾演)的重金神秘委託,去拍攝油紙傘藝術家惠美,且一切必需保密。之後,雅茜也接到一份手機代言工作,因而邂逅了手機商鐵民(金佳飾),並且開始迷惘究竟該回來到舊愛身邊,還是選擇對她更好的鐵民。

當明裏到了鼓浪嶼想要拍攝惠美,但是惠美認為不懂油紙傘的人,沒有資格拍攝而斷然拒絕。為了能夠順利完成拍攝,明裏向惠美學習製作油紙傘,而在學習的過程中,竟發現林亮與惠美的一段過去,更令明裏驚訝的是,惠美是雅茜的母親!他們之間的密秘也明裏的牽線,而一一被揭開……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