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影壇超級大作《永生樹》最新劇照曝光


籌備超過30年,拍攝後製已長達5年的全球影壇超級大作《永生樹》即將於6月在台上映,撼動人心的故事、浩瀚的格局以及革命性的視覺特效不只是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大熱門,更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所有重要獎項。

籌備超過30年,拍攝後製已長達5年的全球影壇超級大作《永生樹》即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撼動人心的故事、浩瀚的格局以及革命性的視覺特效不只是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大熱門,更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所有重要獎項;《永生樹》從日前曝光的最新劇照看來,本片不只有西恩潘以及布萊德彼特等巨星,連許久沒在大銀幕現身的「恐龍」都將是劇中的元素之一;保密到家的電影內容與畫面讓本片充滿無限想像與神秘,男主角布萊德彼特說:『《永生樹》絕對是一部超越時代背景與人類想像的電影,它的故事結構與畫面保證會讓觀眾驚艷。』

永生樹》由《紅色警戒 The Thin Red Line》坎城名導泰倫斯馬力克執導,兩大國際頂尖巨星奧斯卡影帝西恩潘與票房巨星布萊德彼特首次攜手合作,超重量級卡司的背書演出,不只為這部電影帶來強烈的話題討論,更將帶領觀眾目睹一部即將改變影史的曠世鉅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