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下流正義》雷恩菲利浦走出前妻陰影


在片中與馬修麥康納有精采對手戲的雷恩菲利浦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演藝生涯曾經因為受到娃娃臉的關係停滯不前,但去年的某一天他接到了馬修的電話,要他演出《下流正義》中的當事人一角,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

在《下流正義》中與男主角馬修麥康納有精采對手戲的雷恩菲利浦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的演藝生涯曾經因為受到娃娃臉的關係停滯不前,但去年的某一天他接到了馬修的電話,要他演出《下流正義》中的當事人一角,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他說:『我很感謝馬修,讓我有機會演出這麼特別的角色,這個角色的挑戰張力相當足夠,也很有發揮空間,我想我做得很好。』

自離婚之後就鮮少有好作品的雷恩菲利浦自演出《下流正義》後,在好萊塢的地位也不可同日而語,他在接受訪問時說:『洛杉磯本來就是個很膚淺浮誇的世界,人們外表光鮮,開名車住豪宅,這跟電影中的浮光掠影幾乎一模一樣。我所飾演的如雷被控暴力傷害和性侵殺人未遂,但他是特權人士、上流社會的富家子,在母親的房地產公司上班,過著花花公子的生活,有錢有名車,因此不必擔什麼責任,有一堆人幫他收拾爛攤子,但隨著時間一久,他也越來越壞。』對於首次與雷恩菲利浦合作,馬修麥康納說:『我們倆年紀差不多,都來自費城,因此多了一層關係,這也讓我們合作起來相當的順利也沒有隔閡,但是他表現得很好,所有演員都跟他合作愉快。』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