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魚狗》劉心悠與師弟認識第二天就舌吻


張雁名曾在臺灣一些節目模仿陳冠希的舉動,被大贊相似度很高。曾經有傳張雁名的角色原本由陳冠希演出,張雁名表示不知道,他也不會介意。

張雁名曾在臺灣一些節目模仿陳冠希的舉動,被大贊相似度很高。曾經有傳張雁名的角色原本由陳冠希演出,張雁名表示不知道,他也不會介意。談到與劉心悠首度合作,張雁名表示開工前兩人毫不認識,沒想到首日開工,導演竟突然興起加插一場激吻戲,嚇得伊人不懂反應,但最後也得頂著頭皮上接受,兩人認識第二天就舌吻。

劉心悠坦言起初拍攝也有點擔心,因為兩人飾演情侶,但導演第一場戲便拍他們熱吻戲,她笑說:「那一刻我都很緊張,因為之前只見過一次,好在最後沒有NG。」張雁名笑稱拍這場戲回到高中時接吻的感覺,心裡噗通噗通跳,問兩人有事先做好了清潔工夫嗎?劉心悠笑稱這些每天都會做,雁名則笑說:「我沒有呀,因為導演臨時加拍,不過有吃香口糖。」

戲中的劉心悠為了男人放棄自己身邊的一切,問現實中的她與角色相似嗎?她說:「我希望有一天可以這樣,代表我找到心目中最愛,不過現在的我不敢,因為這刻我沒有安全感,沒遇到一個讓我可以放棄一切的人。」張雁名在戲內有殺人的場面,但他卻笑說,拍親熱戲比殺人更困難,感覺總是有點害羞,問他沒請教師姐劉心悠嗎?他笑說:「沒有啦,片場好多人看,只好當她是女朋友。」

電影即將在9月3日上映,片商華映娛樂決定好康大方送,特別要送票給支持華映娛樂噗浪的噗友,以及PTT鄉民,數量有限,詳情請盡速至華映娛樂噗浪,或PTT電影版及國片版。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