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草食男》班史提勒怪咖草食男努力追愛


「草食男、多金男,哪裡才有完美男?」CatchPlay精心規劃浪漫三選一影展,二部曲是9月24日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劇《愛上草食男》Greenberg,由搞笑劇星班史提勒 Ben Stiller主演

「草食男、多金男,哪裡才有完美男?」CatchPlay精心規劃浪漫三選一影展,二部曲是9月24日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劇《愛上草食男》Greenberg,由搞笑劇星班史提勒 Ben Stiller主演,飾演一個終日遊手好閒年屆40歲的御宅怪咖,卻愛上年輕漂亮助理葛莉塔潔薇 Greta Gerwig,但他是否能勇敢突破草食男性格,積極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愛上草食男》是全球搞笑巨星班史提勒繼《博物館驚魂夜》爆紅後、所參與另一部描寫怪咖羅曼史的爆笑浪漫喜劇電影。由《親情難捨》奧斯卡入圍新銳名導 諾亞鮑巴赫 Noah Baumbach網羅《博物館驚魂夜》、《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全美獨立影壇創作新才女葛莉塔潔薇,《新娘百分百》萊斯伊凡Rhys Ifans、《紐約浮世繪》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美味關係》克里斯梅西納 Chris Messina共同主演,全片在L.A.拍攝,許多著名的景點首次出現在電影中,例如好萊塢大道上著名的Musso & Frank Grill酒店。從1919年開業以來,是許多名流聚集之地,在片中,生日宴會上的場景就是在此地拍攝。

班史提勒說:「羅傑是一個四十多歲、聰明但是講話尖酸刻薄的傢伙。他跟許多人一樣面臨到,在這年紀,你可以同時看到人生的頂部與底部,開始與結束。對很多人來說這是一個艱難的時刻,如同片中羅傑一樣,其實秘訣就是不要當個『混蛋』,但這不容易。」

愛上草食男》本片描述羅傑格林伯(班史提勒 飾)是個年屆四十仍對生活毫無企圖心的單身宅男,自從他要當一個歌星的夢想破滅後,他就一直待在紐約做木匠。最近,他決定要過一種『無所事事』的生活,他想聯繫老朋友,可是他和老朋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只有他的生活還在原地踏步。為了能繼續無所事事一陣子,他答應幫他事業成功的弟弟『看家』,連帶找到一個棲身之所。在這看似乏味的御宅生活中,羅傑意外地邂逅了他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葛莉塔潔薇 飾)兩個失落的靈魂在幾次古怪但浪漫的接觸後,展開了一段難以預期的奇妙戀情,而這段波折不斷的非典型都會愛情故事,是否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結局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