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祐寧、「小王子」逗嘴搶當第一男主角


演出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而爆紅的小橘貓「小王子」,週三首場媒體試片一播出,片中牠超乎自然的彈鋼琴橋段及許多又生動又可愛的表情讓觀眾席頻頻發出驚喜及讚嘆聲

演出國內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而爆紅的小橘貓「小王子」,週三首場媒體試片一播出,片中牠超乎自然的彈鋼琴橋段及許多又生動又可愛的表情讓觀眾席頻頻發出驚喜及讚嘆聲,直說:「小王子演技超好,橘貓界巨星指日可待!」因演出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而迅速竄紅的「小王子」,今天(22日)更盛裝打扮與導演林孝謙、片中五位帥哥美女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葉羿君及來自南京貴客楊子姍一同出席敦南誠品電影簽票會。現場擠進數百名爭相目睹橘貓界小巨星光彩的「小王子」粉絲,還與「小王子」握手,楊祐寧、「小王子」更上演逗嘴搶當第一男主角,更藉由林孝謙導演專業的貓語翻譯,「小王子」喵喵預測電影票房將破千萬!

因演出電影《街角的小王子》迅速竄紅、擁有橘貓界小巨星之封號的「小王子」,近日通告滿檔、還跟導演林孝謙、男女主角楊祐寧與郭碧婷跑遍各大雜誌專訪,還登上mypet-club雜誌封面人物,讓導演不得不誇讚:「小王子巨星風采指日可待!」今天也首次現身於簽票會現場,與劇中五位演員,楊祐寧、郭碧婷、李至正、葉羿君以及來自南京的楊子姍一同為台北場簽票會造勢宣傳。繼去年開拍記者會後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的「小王子」,可說是「長大」了不少,為了今天的活動還特定去百貨公司添購新衣,黑色燕尾服還外加一個啾啾蝴蝶結,紳士型男Style超man又不失可愛,一出場便搶下不少鏡頭。主持人問到今天怎麼會抽空來參加簽票會活動,「小王子」專屬的貓語翻譯孝謙導演說:「小王子今天是要來澄清一下,其實牠才是電影的第一男主角啦! 楊祐寧是男二! 看片名就知道啦~」讓楊祐寧開玩笑的說:「沒關係啦都過去了~雖然我當初看到片名的時候,還以為「小王子」是我咧~」羿君還大方向碧婷告白示愛說:「電影中雖有很多哭戲,但大部分的人都哭的很不唯美,唯獨碧婷哭的時候讓人好心疼!」楊祐寧則開玩笑的說:「下一個劉雪華就非碧婷莫屬啦~」劇中樂團主唱李至正,更於現場被拱清唱片中主題曲In Case of Love,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也邀請到了電影貓咪拍攝統籌訓練師來到現場,算是「小王子」幕後經紀人兼保母與訓練師的他也分享了在事前拍片與過程中小貓咪的趣事。訓練師說:「小王子及其他6隻小貓替身,都是從台北市流浪貓協會及認養地圖所找來大約八個禮拜大的幼貓。選角的重點除了必須要毛色相近的生理條件之外,最主要的兩個特性就是要親人以及有活力。」為此條件也從上百隻小貓中選到了這7位惹人憐愛的小貓。此外,由於拍攝地點遍於北、中兩地,貓咪的住宿等問題就變的相對重要。訓練師說:「在北部時,小貓就住我家,一方面可以培養感情,一方面可以就近觀察貓咪的身體狀況;而到台中後,貓咪則住在旅館裡,然後有一間專屬且經過初步的除蚤,以及驅蟲的房間。」導演也提到其實這些貓咪演員真的是劇組裡的「超級嬌客」,還為他們也搭了兩層的立體貓屋,提供休息以及使用貓沙。拍攝的現場,還準備了獨立的休息室,讓貓演員休息。除了對戲的演員以及照顧人員,其他的工作人員是拒絕進入。讓其他演員眼紅羨慕這群嬌客! 下戲後,這群嬌客也都找到合適的家。活動最後現場還與觀眾互動,三名幸運觀眾上台與「小王子」玩猜題遊戲,開心與小王子握手合照,最後小王子也化身喵喵師父,大膽為《街角的小王子》的票房預言,楊祐寧說:「喵喵師父說我們電影票房將破千萬啦!」

街角的小王子》電影最終簽票會將於28日高雄夢時代舉辦,已經錯過北、中兩場簽票會的影迷千萬不要再錯過最後一次機會了! 於誠品各大指定通路販售的電影預售雙人套票,除了可以到簽票會現場兌換限量300套的「怦然心動包」,還可跟導演、演員面對面哦~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除了誠品各大通路外,《流浪貓保護協會》也推出專屬超值義賣套組,包括電影票、紀念貓咪T恤 以及由《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的小賢豆豆媽出品精美貓咪書籤(1套18張),一套499元,兩套超值價 950元,義賣所得將用來幫助更多的流浪貓!

街角的小王子》是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 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