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魚狗》鬼才MV導演鄺盛首次執導電影


周董御用的MV鬼才導演鄺盛跨足大螢幕,首部獨挑大樑執導電影《魚狗》,名模白歆惠在這部電影處女作裡尺度大開,身穿圍裙在餐桌上就地和男主角陳恩峰情不自禁展開一場激情床戲。

周董御用的MV鬼才導演鄺盛跨足大螢幕,首部獨挑大樑執導電影《魚狗》,名模白歆惠在這部電影處女作裡尺度大開,身穿圍裙在餐桌上就地和男主角陳恩峰情不自禁展開一場激情床戲。白歆惠卻說這場床戲好像在亂倫,因為陳恩峰是同一經紀公司的大師兄,兩人十幾歲就認識了,彼此感情像兄妹,感覺一點都不溫存,導演一喊OK馬上就分開,還臉紅尷尬地好一陣子不講話,電影上映也不給爸媽去捧場。倒是陳恩峰比較放得開,一開始無預警就打了白歆惠的臀部,果然接下來兩人就豁出去了,只NG了一次就OK!他笑著推說這招襲臀調情秘技是導演鄺盛教的。片裏另一對亡命鴛鴦由劉心悠和張雁名搭檔,因為男生有張神似陳冠希的娃娃臉,劉心悠笑說好像姊弟戀。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9/18)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這部描寫菜鳥警察和小流氓長達十年的恩怨情仇,深入刻畫人性的電影《魚狗》。

名模白歆惠在電影《魚狗》裡不但披上白紗,還突破尺度和男主角陳恩峰有場在廚房餐桌的火辣床戲,雖然代言內衣小露性感對模特兒而言是司空見慣,但坦言生性保守的她還是有點抗拒,說「過不了自己那一關,也過不了家長那一關」,尤其她和陳恩峰是同門師兄妹,十幾歲就認識了,這場床戲好像在亂倫,感覺一點都不溫存,導演一喊OK,兩人好像反射動作般跳開,還臉紅尷尬地好一陣子不講話。白歆惠之後出門參加電影上檔首映會,還推拖不給爸媽去捧場。戲裡有個九歲的女兒,白歆惠為了演出媽媽的味道,還好好跟有小孩的朋友們討教一番。

也是男模出身的陳恩峰,拍起這場床戲一點都不生疏,一開始就無預警打了一下白歆惠的臀部,果然這招奏效讓兩人減少尷尬,一豁出去就順利OK了!當問起陳恩峰是否經驗老到的調情高手,平常對女友也如此有情趣?他笑著推說是導演鄺盛教的。已經走紅香江的劉心悠和新人張雁名戲裡演出一對亡命鴛鴦,因剛出道的張雁名有著一張神似陳冠希的娃娃臉,劉心悠笑說兩人好像姊弟戀,還好靠著化妝拉近年齡的距離。張雁名則由衷地大讚劉心悠的眼神超美,一點都看不出是姊姊,愛慕之情溢於言表。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