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精選完美男》珍妮佛安妮絲頓想當媽


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想當媽媽,捐精種馬的完美精子卻慘被麻吉掉包?!這部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台灣將在本周五8/27上映

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想當媽媽,捐精種馬的完美精子卻慘被麻吉掉包?!這部今年暑假唯一浪漫愛情喜劇《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台灣將在本周五8/27上映,由《決勝21點》王牌編劇打造,搭配《伴侶度假村》傑森貝特曼共同領銜主演,全片浪漫性喜劇高潮不斷,看珍妮佛安妮絲頓最後是否能找到真愛?

珍妮佛安妮絲頓說:「我們看到凱西的時候,她正處在準備生小孩的人生階段,而且不覺得要有男人才能生,她30幾歲了,基本上她告訴最好的麻吉,她要自己搞定這件事,因為她真的比較想要小孩,而不想要有個男人,我覺得這滿有趣的,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也這樣,總而言之她是這樣,還有很多女人也是,所以能稍微具有代表性很棒。」

珍妮佛安妮絲頓說,「故事開始的時候,她跟瓦力說要自己生小孩,還說必須找到適合的捐精者,要他幫忙,他發現凱西沒要他捐精,馬上就覺得不爽,不懂自己哪裡不配?管他是不是基因問題,當然啦,她就說你有點神經質,有點這樣那樣,她覺得一定要找到所謂的完美DNA,瓦力是她最好的麻吉,最知心的朋友,他們好幾年前有點來電,但後來感覺還是不對,所以只是好朋友,他們很懂對方,是很棒的友情,好朋友,傑森貝特曼真的很貼心,我認識他很多年了,我25歲那年認識他,那時候我朋友和他合演電視劇,我一直很喜歡他,他就是很令人愉快,每方面都讓你覺得很可愛。」

傑森貝特曼說:「我演的傢伙有點複雜,有點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最無拘無束愛玩的那種,他個性很複雜,歷經一些挑戰才得到幸福,有點更像是凱西的姊妹淘,而不是男友人選,所以可能不適合捐精給她。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我是多年好友,很高興有機會合作,我們曾在《同床異夢》合作幾場戲,現跟她主演《精選完美男》,感覺跟我當初想的一樣好,我們充分利用原本的交情,希望片中看得出來,這點很有幫助,畢竟我們演的是好麻吉,應該要先有這種感覺。」

精選完美男》本片描述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她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明顯地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