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3D》今年首部票房逆轉稱王


全台口碑狂燒沸騰的正宗街舞續集《舞力全開3D》,上映以來影迷和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盛讚好看到爆炸,尤其激爆視覺的3D立體效果,加上酷炫超high的街舞特技,都讓《舞力全開3D》熱潮席捲全台。

全台口碑狂燒沸騰的正宗街舞續集《舞力全開3D》,上映以來影迷和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盛讚好看到爆炸,尤其激爆視覺的3D立體效果,加上酷炫超high的街舞特技,都讓《舞力全開3D》熱潮席捲全台。而這股街舞威力也撼動台北票房,《舞力全開 3D》以一面倒的絕佳口碑,第二個週末以台北以近九百萬(89,832,950)、全台一千六百萬(164,174,950)的高票房成績,力壓《浴血任務》成為今年首部首周非冠軍,卻成功逆轉稱霸第二週全台票房冠軍的賣座強片,目前《舞力全開 3D》台北市票房已經累積至三千一百六十七萬,全台更突破六千萬台幣的驚人數字,這各成績也成為台灣影史跳舞電影的最佳紀錄,在在突顯《舞力全開3D》傑出傲人的3D街舞效果,讓網友在戲院驚呼真人尬舞的真實暢快!

究竟《舞力全開3D》有多讚,除了票房逆轉狂勝登王外,連全台第一入口網站Yahoo!奇摩電影,也以4.8的超高分稱霸網友滿意榜冠軍,連PPT網友們更是大力推本片3D效果和瞠目結舌的動感舞技。Yahoo!網友古燦在討論區上留言:「《舞力全開3D》是繼阿凡達後最棒的3D電影!! 只要是熱舞人,這部電影絕對能讓你對身為DANCER而驕傲!! 」、臉書網友Marina Ciou寫下 :「我看到都起雞皮疙瘩了!!!」、Yahoo網友藍天之子更說:「開場到結束...眼睛沒有離開過螢幕一眼... 要不是電影院那麼多人...聽它的音樂真的很想當場就跟著跳舞了..」、開眼電影網網友KARENWU更稱讚:「本年度最好看的電影!真的不誇張,聲光效果可以媲美阿凡達了!」,這些都足以顯示全台觀眾真的愛死《舞力全開3D》!!

這次除了酷炫尬舞和3D特效外,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第二男主角莫斯在片中的精采舞技,年僅18歲的亞當薩瓦尼(Adam G. Sevani),擁有演員、歌手和舞者等多重身份,出生演藝世家的他,父母親都是專業的編舞家和音樂家,這次在《舞力全開3D》中,不論是那段震撼人心的水舞表演、或是和卡美在街頭的百老匯舞步,加上他開朗迷人的笑容、褐色的短卷髮,讓他成了全台最熱門討論的演員之一,更力壓第一帥俊男主角瑞克馬蘭布里的風頭,相當厲害!

舞力全開3D》劇情敘述紐約的一個緊密團結的街舞團體,成員包括了路克(瑞克馬蘭布里 飾)和娜塔莉(夏妮文森 飾)等人,他們和紐約大學新鮮人摩斯聯手,為了高額獎金打算和世界上最好的街舞舞者一較高下,而這場比賽不僅讓他們各別使出渾身解數,更將改變他們的生命…..。不可不看、史上最酷的街舞賣座電影《舞力全開3D》,現正熱映中!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