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察吉爾《惡夜特警隊》打敗李奧納多


薑是老的辣!當李察吉爾對上李奧納多「雙李之戰」結果出爐,李察吉爾與伊森霍克聯手主演的紐約街頭警匪槍戰片《惡夜特警隊》大敗李奧納多《隔離島》,以首週票房1360多萬美元榮登本周北美票房亞軍。

薑是老的辣!當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對上李奧納多「雙李之戰」結果出爐,李察吉爾與伊森霍克Ethan Hawke聯手主演的紐約街頭警匪槍戰片《惡夜特警隊》Brooklyn’s Finest大敗李奧納多《隔離島》,以首週票房1360多萬美元榮登本周北美票房亞軍。而愛情浪漫片《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則持續五周在排行榜前十,表現亮眼。

「我不祈求上帝的原諒!我需要祂的幫助!」《惡夜特警隊》台灣將在5月7日決戰黑街!由《震撼教育》大導演全力打造街頭警匪片新經典!電影描述一群駐守紐約最黑暗角落布魯克林區的警察,即將面臨他們執法生涯中最致命的一次挑戰,只想全身而退的資深警探李察吉爾、窮途潦倒為家庭拼命的警察伊森霍克、與魔鬼共舞的臥底警察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這三人如何面對一次又一次艱困的任務與金錢權力的誘惑。

北美票房本周第6名是殭屍恐怖片《屍心瘋》The Crazies改編自活屍宗師喬治羅密歐 George Romero經典鉅作,這部描述美國小鎮居民遭不明化學物液體感染後,集體出現駭人發狂的屍變,政府下令封鎖,僅存的人如何掙扎求生?台灣也將提前4月9日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