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落前與妳相遇》法版小布甩琳賽蘿涵


即將於明日(12日)上映的電影《日落前與妳相遇》,由酷似布萊德彼特的法國當紅帥氣小生奧海良維克主演,上個月他才因為跟好萊塢話題女王琳賽蘿涵在洛杉磯街頭激吻而登上媒體版面

即將於明日(12日)上映的電影《日落前與妳相遇》,由酷似布萊德彼特的法國當紅帥氣小生奧海良維克主演,上個月他才因為跟好萊塢話題女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在洛杉磯街頭激吻而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又跟法國性感小魔女卡洛林谷愛(Caroline Guerin),在電影《日落前與妳相遇》大談不倫戀,並在地中海小島的海邊全裸相擁,豪不在意地大露鳥,可以說是法國新生代演員中最大膽又最具話題的男演員。

奧海良維克《在日落前與妳相遇》演出一位已婚的明星男作家,為了找尋靈感來到地中海最知名的迷幻小島「伊比薩」(Ibiza),邂逅了神秘少女卡洛琳谷愛,並成為他靈感來源的謬思女神。卡洛琳谷愛擁有月亮般清秀可人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以及沉思時流露淡淡哀愁的神情。就是這般不可捉摸的神秘氣質,讓人為之瘋狂,《日落前與妳相遇》是她首次的大銀幕亮相,即有突破尺度的全裸演出,令人驚豔。

電影在西班牙附近的地中海小島「伊比薩」實景拍攝,鏡頭捕捉了小島的迷人美景:紅土、綠橄欖、石灰矮牆、白色教堂,與藍得醉人的天空及海洋。伊比薩島是享樂天堂也是罪惡淵藪,島上交換性伴侶風氣盛行,也是盛傳的毒品交易及洗錢中心,更是24小時狂歡派對的天堂,很容易就讓人沉迷於放浪形骸的生活。但這樣的風氣或許跟小島上一直以來無拘無束的生活習慣,與空氣中彌漫的嬉皮氣息有關。

而卡洛琳谷愛飾演的神秘少女,則傳承了這種隨性的嬉皮精神,她一個人背著大背包四處旅行,和陌生人做朋友,可以隨時跳起舞來,或任意睡在海邊的洞穴,她代表了與來自城市的男主角完全不同的典型,也讓男作家無法自拔的愛上她,他們的愛情於是在柔和的海風與絢麗的夕陽間萌芽,共譜了一段澄澈浪漫的蔚藍戀曲,讓每個人看了都想談一場透明的戀愛,可以說是今年春天最浪漫的一部愛情電影。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