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危機倒數》奧斯卡熱拷貝缺貨


一舉奪下六項美國奧斯卡和英國奧斯卡的電影《危機倒數》,立即吸引了全球影迷的高度矚目和關切,雖然美國和英國兩地在去年已經上映,目前因為奧斯卡熱打算重新回籠上映

一舉奪下六項美國奧斯卡和英國奧斯卡的電影《危機倒數》,立即吸引了全球影迷的高度矚目和關切,雖然美國和英國兩地在去年已經上映,目前因為奧斯卡熱打算重新回籠上映,而台灣的片商更是被戲院追著要求希望增加拷貝數量,但是沖印拷貝的原母帶也因為全球各地需求量爆增,所以母帶正在巡迴全球各地的沖印廠,完全來不及再跟國外追加數量。

最近《危機倒數》安排了一些媒體試映場次,許多在戲院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直呼相當過癮,甚至認為看盜版DVD或是違法下載在電腦觀看《危機倒數》,是完全無法欣賞到《危機倒數》的臨場震撼,尤其是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音效和音效剪輯兩項大獎,就可以知道除了導演在劇情緊湊的鋪排上,也可以感受到音效所發揮出震撼人心的效果,讓電影的每分每秒都會為男主角捏一把冷汗,似乎隨時都會有未爆彈衝出畫面,效果可一點不比3D的《阿凡達》遜色!

由於《危機倒數》第一次的女導演得獎,讓凱薩琳畢格羅的知名度暴增,讓許多製片公司捧著一堆資金和劇本找上門來,其實凱薩琳在拍攝《危機倒數》時,卻遭遇到找不到拍片資金的窘境,最後還是法國資金和製片公司贊助拍攝,才讓這部電影能夠完成。目前凱薩琳畢格羅最想要合作的對象,還是跟她一起拿到奧斯卡最佳劇本馬克鮑爾,因為原本是戰地記者的馬克有許多精采的戰爭故事,都讓她感到高度興趣。

目前確認的是凱薩琳畢格羅將先拍攝HBO的《The Miraculous Year》,是講述藉由一個百老匯作曲家的眼睛來描寫一個普通的紐約家庭。然後她接下來馬克鮑爾的另外一個劇本《Triple Frontier》,而是以南非為背景的戰爭電影,看來凱薩琳接下來會非常忙碌。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