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姐變先生《對換冤家》導演接機被誤認


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今午抵台,為獲選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並且將於下月(2/12)在台上映的電影《對換冤家》(Changing Sides)作宣傳。

法國女導演芭絲卡布莎杜(Pascale Pouzadoux)今午抵台,為獲選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並且將於下月(2/12)在台上映的電影《對換冤家》(Changing Sides)作宣傳。歷經長途飛行,芭絲卡布莎杜外表略顯疲態,她表示為了打點家中兩個小孩,直到出發前都沒有休息,加上在機上也僅小睡了兩個小時,因此下機後感覺累壞了。有趣的是,為了迎接這位遠道而來的貴賓,書展單位特地安排了名車到機場接送,不過接送的司機卻擺烏龍將她誤認為「先生」,讓芭絲卡布莎杜才剛下飛機,就鬧了個性別錯亂的笑話!

對換冤家》是演員出身的導演芭絲卡布莎杜所執導的第二部長片,電影找來「法國永遠玉女」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以及喜劇A咖丹尼伯恩(Dany Boon),合演為了替感情重新加溫、竟異想天開「對換身份」的夫妻,獨特的男女異想題材在法國創下五億賣座佳績,並且一路爬上了春季票房總冠軍。有趣的是,在電影《對換冤家》裡大玩性別互換的導演芭絲卡布莎杜,抵台後竟也被接送的司機誤認,當場由小姐變先生,讓芭絲卡布莎杜笑稱沒想到為電影《對換冤家》來台宣傳,自己性別竟然也跟著「對換」了!

芭絲卡布莎杜為電影《對換冤家》首度訪台,電影公司除了獻上喜氣洋洋的紅花表示歡迎,也特地準備了手工製作的福袋吊飾,期許導演能夠福氣滿滿、滿載寶島的珍貴回憶。芭絲卡布莎杜表示,原本規劃好過陣子帶家人前往越南渡假,沒想到卻意外收到書展與電影公司的訪台邀請,因此這趟亞洲行不僅為電影宣傳,同時也將肩負起「探路」的角色,提前為日後的旅遊作功課。而《對換冤家》女主角蘇菲瑪索,此次雖因工作而無法來台,事前卻已特地致電導演,並且大大稱讚了寶島的美好,讓芭絲卡布莎杜對接下來的訪台之行更加充滿期待!

對換冤家》導演芭絲卡布莎杜此次訪台將停留六天,預計於31日晚間離台,期間除參與電影宣傳活動,亦將出席為書展首映的兩場放映以及映後座談。電影《對換冤家》是芭絲卡布莎杜所執導的最新逗趣喜劇,劇情描述一個忙於珠寶生意、又得兼顧兩個孩子的女子安麗(蘇菲瑪索 飾),因對一成不變的婚姻生活感到厭倦,竟異想天開和他賣五金器具的老公雨果(法國喜劇A咖 丹尼伯恩Dany Boon 飾)「對換身份」體驗彼此的角色,期望能為兩人的感情重新加溫。但當安麗因縱橫商場、個性越來越阿莎力的同時,竟驚覺成天周旋於貴婦團、推銷珠寶的老公,言談舉止也越變越娘了…。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