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舊愛喜歡你》名醫拿情人舊愛開刀


耶誕節最浪漫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將於明天(12/25)上映,這部在義大利創下五億票房的賣座喜劇,對「舊愛」做了既爆笑又逗趣的另類解釋:『舊愛雖美,但如果他堅持要繼續愛你,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耶誕節最浪漫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將於明天(12/25)上映,這部在義大利創下五億票房的賣座喜劇,對「舊愛」做了既爆笑又逗趣的另類解釋:『舊愛雖美,但如果他堅持要繼續愛你,後果可就不堪設想!』義大利喜劇泰斗法比奧德路易吉(Fabio De Luigi)在《舊愛喜歡你》中飾演名醫,卻因把到了跟舊愛還糾纏不清的女友,不僅生活飽受威脅騷擾,連炒飯都得提心吊膽!

以「舊愛」為劇情主軸的《舊愛喜歡你》,是今年義大利最成功的全新愛情喜劇,電影以六對不約而同遭遇前任情人難題的情侶故事交織,揭露愛情裡「舊愛」的可愛與可怕…。義大利喜劇男星法比奧德路易吉在片中飾演一名外科名醫,他在夜店把到DJ女友,卻惹來女友前任情人的騷擾噩夢,更誇張的是,這名「舊愛」還是個警察,為了奪愛不惜「公器私用」,除了整日跟監、更悄悄潛入情敵家,威脅他得與女友分手。就連法比奧德路易吉龜在車上炒飯,這個神通廣大的「舊愛」還會不時來「查勤」,搞得他原本要爆發的慾火,竟瞬間「熄火」!

舊愛喜歡你》以爆笑逗趣方式,巧妙呈現出「前任情人」既奇妙又可怕的影響力,電影不但深入剖析現代男女的愛情關係,更在劇情當中加入了近年超夯的「六度分隔理論」,讓片中剪不斷、理還亂的舊愛新歡,全部相互牽連成一個巨大的愛情食物鍊。就連電影一開始飽受騷擾的「名醫」法比奧德路易吉,最後都在手術檯上,遇到了總愛跟監他的「舊愛」警察身中數彈「任他宰割」,原本愛情也會風水輪流轉!

浪漫又逗趣的《舊愛喜歡你》是由「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新導演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所執導的浪漫鉅作,劇情反其道而行,以一般愛情電影慣常的結局開始:一對對快樂的情侶們,在眾人的祝福下親吻、步入禮堂,期盼從此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然而,當舊愛突然出現攪局,新人們是否還能一如初衷的永浴愛河呢?《舊愛喜歡你》年初在義大利上映時,首週即以兩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榮登賣座冠軍,之後更寫下了總票房五億多台幣的佳績,並榮獲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