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葉問》熊黛林不排斥當花瓶


衛視電影台將《葉問》作為今年年底強片,特別安排在耶誕假期(26日周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票房、口碑皆爆紅!熊黛林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衛視電影台將《葉問》作為今年年底強片,特別安排在耶誕假期(26日周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票房、口碑皆爆紅!熊黛林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對於今年最夯功夫電影《葉問》中唯一女主角,被人解讀成是”花瓶”,她表示「只要稱職演出,不影響全片,當”花瓶”沒有關係!」與林志玲同樣都是名模出身在影壇上發展的熊黛林,在演出上較沒有被認為是花瓶的困擾,對此,熊黛林趕緊表示:「我很喜歡林志玲!」以避開此話題。

工作滿檔的熊黛林表示,聖誕夜開始,公司給兩天假期,前晚聖誕夜,有去吃聖誕大餐,媒體問她:「是兩個人的耶誕大餐嗎?」,熊黛林表示有很多朋友一起,再被問到:「其中有城城嗎?」只見熊黛林嬌羞地呵呵笑而不否認回答:「我只能說,有男孩,也有女孩!」

對於首次演出大銀幕,熊黛林談起當初接演《葉問》時的心情,坦言非常忐忑,直到演出後,表現讓人驚艷,不但獲得一致讚賞,連葉問的兒子葉準也表示,熊黛林的演出,的確有其母親的神韻哩!還有”好朋友”郭富城,都曾稱讚她演得很好!對於此事,熊黛林有何看法?只見她依然嬌羞地表示:「當然很開心啊!」

此外,在片中與甄子丹所飾演的葉問,是長短腳配對,問起熊黛林是否曾配合甄子丹的身高,在選擇鞋子上有所考量?熊黛林回答,甄子丹與老婆就是長短腳之戀,就連甄子丹的小姨子都比他高,甄子丹應該習慣在”巨人堆”裡生活了,此外,事實上,葉問夫妻也是長短腳配對。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熊黛林是否也不排斥長短腳(郭富城身高沒有很高),只見熊黛林還是呵呵笑表示:「身高應該不是問題!」

對於另一部王家衛版的《一代宗師》,她的角色由章子怡演出,問起熊黛林的看法如何?熊黛林很圓融的回答,她是個剛出道的新人,不好評論什麼,耶誕假期結束後,熊黛林即將展開新片《野蠻女友》的拍攝,對於首次挑大樑、要扛票房的心情如何?聰慧的熊黛林趕緊回答:「我想立威廉的票房應該不錯啊!」然而現實生活中,她是不是個野蠻女友?熊黛林表示,私下她其實是個會逗人開心的個性,但絕不會把男朋友打到進醫院。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