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舊愛喜歡你》男星扮神父為愛還俗


義大利人果然浪漫,就連「神父」也不例外。義大利男星法拉維歐因辛納(Flavio Insinna)就在本週將上映的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中,飾演一個為追求真愛而還俗的神父

義大利人果然浪漫,就連「神父」也不例外。義大利男星法拉維歐因辛納(Flavio Insinna)就在本週將上映的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Ex)中,飾演一個為追求真愛而還俗的神父,他因在為新人主持婚禮時,意外發現美麗的新娘竟是他的「舊愛」而凡心大動。還不忘搬出電影《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爆料關於耶穌與抹大拉瑪莉亞的風流韻事,來為自己的浪漫辯白,並反問「老闆」耶穌:「你也是過來人,應該能瞭我的感受吧!」爆笑對白讓人噴飯!

耶誕節浪漫喜劇《舊愛喜歡你》,是今年義大利最成功的全新愛情喜劇,劇情描述六對性格各異的恩愛情侶,在耶誕節到情人節的期間內,竟不約而同遭遇到與「舊愛」有關的愛情難題…。而義大利男星法拉維歐因辛納則在《舊愛喜歡你》中,飾演這位因為情傷、而將自己獻給上帝的神父,沒想到就在他為新人進行婚禮彩排時,卻意外發現新娘是多年前的「舊愛」而瞬間小鹿又再亂撞。不過當他為自己的失態而向「老闆」報告時,竟也不忘拿出抹大拉的瑪莉亞來替自己還俗辯駁:既然耶穌也是過來人,應該懂得愛情的魔力吧!

義大利男星法拉維歐因辛納在《舊愛喜歡你》中,飾演因為被女友甩了、而選擇去當神父的羅倫佐。沒想到,有天在彩排婚禮時,意外發現新娘就是多年前棄他而去的「舊愛」,一時天雷再度勾動地火,舊情瞬間復燃。為了再度挽回前任情人,他於是耍心機潛入新郎狂放的單身之夜,並抓到新郎「偷歡」的小辮子。也在婚禮前,他意外得知:「舊愛」新娘不僅也對他念念不忘,甚至還在評分歷任男友時,幫他打了個A+最高分,讓他暗爽到不行!

有了「舊愛」肯定,法拉維歐因辛納於是大膽開始計誘新娘,他不僅在婚禮上跟新娘眉來眼去,也當著新郎的面大方跟新娘求愛,當場上演「落跑新娘」的戲碼,最後果然抱得美人歸,成功還俗!《舊愛喜歡你》是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新導演」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所執導的浪漫喜劇,這部口碑甚佳的電影,不僅在義大利創下總票房五億多的輝煌紀錄,更獲得「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提名。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