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月圍城》內地票房狂收1.13億


截止12月23日,被譽為“拯救賀歲檔”的《十月圍城》內地票房累計達到1.13億。

截止12月23日,被譽為“拯救賀歲檔”的《十月圍城》內地票房累計達到1.13億。

據發行方北京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總裁于冬透露,《十月圍城》自上映以來,票房一路走高:“《十月圍城》是實力派,走的是口碑路線,打的是持久戰。現在票房的增長態勢,也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但我們更相信,今天的數字,只是一場預熱,更大的驚喜,留待即將到來的聖誕檔和元旦檔。”

據悉,《十月圍城》劇組將在本月29日在北京舉辦“圍城答謝會”,為票房慶功的同時,更要“謝媒體,謝院線,謝觀眾。”於冬透露, 此次答謝會,劇組將設置很多“驚喜單元”,滿足某些“特別觀眾”的“特別心願”。

按照以往的慣例,每年的聖誕周都是電影票房的“井噴周”,而每年平安夜的電影票房,均會創下當年單日的票房紀錄。

恰逢聖誕前夕,“圍城”群星手持《十月圍城》特製的聖誕蠟燭,拍攝了一組聖誕大片,祝票房大賣,更祝平安快樂。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