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舊愛喜歡你》克勞帝奧畢西歐把妹超高明


義大利知名男星克勞帝奧畢西歐(Claudio Bisio)雖然頂上無光,把妹功力卻是超級一流,他在耶誕節(12/25)即將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劇《舊愛喜歡你》(Ex)中,化身風流不羈的兩性專家

義大利知名男星克勞帝奧畢西歐(Claudio Bisio)雖然頂上無光,把妹功力卻是超級一流,他在耶誕節(12/25)即將上映的爆笑浪漫喜劇《舊愛喜歡你》(Ex)中,化身風流不羈的兩性專家,師法阿茲特克傳統的「催情秘方」,以純度99%的巧克力當作彩繪顏料,自比梵谷揮灑靈感作畫,說服美眉一件接著一件脫、獻出玲瓏胴體當畫布,手段堪稱超級高明!

以招牌光頭出名的克勞帝奧畢西歐,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喜劇男星,他最早出身政治運動背景,後來因為擔任地下樂團主唱而名氣爆紅,不僅事業橫跨唱片、舞台劇與電影,還曾出過三本小說,才華洋溢備受觀眾喜愛,堪稱義大利的萬人迷。而在最新浪漫喜劇《舊愛喜歡你》中,克勞帝奧畢西歐化身剖析兩性的愛情專家,雖然頂著一顆大光頭,把妹招數卻特別多,縱橫情場無往不利。他在片中為了替感情加溫,不僅特別借用純度99%的巧克力來當催情秘方,還自比梵谷作畫、將巧克力一筆一筆抹上美眉身體,順勢溫柔地將衣服一件一件褪下,手段高明又浪漫,讓人簡直難以抗拒!

由克勞帝奧畢西歐主演的電影《舊愛喜歡你》,是今年義大利最成功的浪漫愛情喜劇,劇情描述六對性格各異的恩愛情侶,在耶誕節到情人節的期間內,竟不約而同遭遇到與「舊愛」有關的愛情難題,有人因為失去舊愛而改變了人生,有人則因為舊愛如影隨形而傷透了腦筋。而克勞帝奧畢西歐所飾演的兩性專家,就因為舊愛前妻的意外身亡,逼得他瞬間得由情場花花公子,轉換成教養兩個亭亭玉立女兒的老爸,不但分身乏術把妹、更得面臨世代愛情觀的差異。

原來克勞帝奧畢西歐在片中的女兒,不僅會將男友帶回家炒飯,甚至還伸手向老爸借保險套。面對這樣一個作風大膽豪放的女兒,克勞帝奧畢西歐除了希冀兩人做好「防護措施」,也只能善意地詢問女兒男友是否要留下來吃「事後飯」,無所適從的窘境讓人看得捧腹,堪稱全片最精采的爆笑橋段!克勞帝奧畢西歐在電影《舊愛喜歡你》中,將一個情場浪子到父親的轉折,詮釋得既逗趣又深刻,精采的演出也讓他生涯首度獲得了「義大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