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鼠來寶2》 倪安東獨特聲音魅力


2007年,《鼠來寶》在全球不分年齡造成『超口愛』旋風,成功結合實景與電腦拍攝的手法,讓《鼠來寶》成為超過億萬美金票房的假期歡樂電影最佳代表!

2007年,《鼠來寶》在全球不分年齡造成『超口愛』旋風,成功結合實景與電腦拍攝的手法,讓《鼠來寶》成為超過億萬美金票房的假期歡樂電影最佳代表! 2010年寒假,《鼠來寶2》不僅繼續讓第一集最討喜、唱作俱佳的三隻小花栗鼠(艾文、喜多、賽門)進軍校園,為所有影迷帶來更多歡樂,新的一集更成功結合時下最夯的主題『PK』,多了三隻俏皮甜美的『鼠美眉』(布妮、金妮、依妮)來當PK血滴子,不僅唱功了得,跳舞起來更是超級迷人! 在最新的一集『鼠美眉』跟『鼠來寶』們即將展開電影史上最激烈也最好看的音樂PK秀! 而這次電影公司也特別邀請到人氣超高的PK大魔王---倪安東,為片中的靈魂人物『艾文』首度獻聲配音,為『鼠來寶』們挺聲加持!

獨特的聲音魅力,讓倪安東一戰成名! 以前就很喜歡《鼠來寶》的倪安東,這次他也擅用自己過去修讀戲劇系的訓練,成功先以聲音進軍好萊塢! 倪安東對於為《鼠來寶2》配音的感覺,坦率表示『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我最喜歡的東西!---音樂跟戲劇搭配在一起 !』他也當仁不讓的笑笑表示『真的很適合我!』被問到首度挑戰好萊塢電影的配音工作的心得,倪安東直說『第一個感覺就是興奮!』因為《鼠來寶》不僅曾經就是他從小生活的一部份,跟好萊塢合作的機會更非常難得! 想要聽到倪安東的聲音魅力,屆時所以影迷歌迷就記得欣賞中文版的《鼠來寶2》!

鼠來寶2》的故事敘述大衛(傑森李 飾)計畫將艾文(Alvin)、賽門(Simon)與喜多(Theodore)送進高中就讀,他們只好暫時放棄音樂工作回到學校上課,未料,負責照料他們生活的負責人也是大衛的侄子托比 (柴克萊威 飾),整天惹麻煩,而學校也在此時宣布停止音樂課程。 3小鼠為了拯救音樂課程,必須與經歷經一連串的歌唱PK大賽;偏偏他們卻在最緊要關頭愛上了美麗又迷人的對手天團! 後續如何? 激激激! 寒假首選1. 21早場起,星光再現!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