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仲間由紀惠從《極道鮮師電影版》畢業


「永遠不滅的教師鬥魂!山美,後會有期!」集七年大成的《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en the Movie即將在12月24日耶誕夜在台盛大上映

「永遠不滅的教師鬥魂!山美,後會有期!」集七年大成的《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en the Movie即將在12月24日耶誕夜在台盛大上映,本片女主角仲間由紀惠從2002年主演超高人氣連續劇「極道鮮師」以來,她總是以一身運動服外加黑框眼鏡為註冊商標,這次最終電影大完結篇,她正式要和片中「山美」老師一角告別,她難掩落寞地說:「這次是最後一次,真的非常遺憾又寂寞。我現在也已經習慣穿著運動服了!」

日本描述師生情誼的超人氣連續劇「極道鮮師」至今已經播出到第三系列,而《極道鮮師電影版》則是這七年來最後的大完結篇。總是習慣帶著眼鏡綁著馬尾外加上運動服飾演「山美」老師的仲間由紀惠十分不捨,她說:「很懷念很開心,今後我會好好努力!不管是快樂的、痛苦的、感動的,學習的地方很多,這是最後一次了。覺得有點寂寞呢。因為我已經習慣穿著運動服了。」

仲間由紀惠表示,「雖然被這麼多學生叫我山美,不過,他們畢業後在演藝圈都非常活躍,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時,真的會以老師跟為人母的心情去支持他們。」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時隔四年再次演出,這次的身份以實習老師身分歸來,龜梨和也說:「雖然這次我演實習老師,但其實我還是想演學生,真想一邊穿著制服、一邊手插在口袋裡說:『喂!』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