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鼠來寶2》最嬌魅3小天后鼠美眉


自2009年12月起,似乎就是“A”字級英文片名當道,首先是 《阿凡達》上映4周以來在全球創下14億的票房紀錄,接著是2007年在全球引起“口愛”風潮,並席捲3億5千萬美金的《鼠來寶》

自2009年12月起,似乎就是“A”字級英文片名當道,首先是 《阿凡達》上映4周以來在全球創下14億的票房紀錄,接著是2007年在全球引起“口愛”風潮,並席捲3億5千萬美金的《鼠來寶》,今年再度以《鼠來寶2》捲土重來,片名同樣是 A 字開頭,不但加入了新的故事題材和新成員,更令人矚目的,是3隻小天后「鼠美眉」的加入,並且在電影中和3小天王們展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歌舞競尬賽”,2大天團們各自在舞台上大施絕技,令其他參賽者自嘆弗如!每首歌都是大家都能朗朗上口的英文流行歌,因此在北美地區上映3週以來已經累積至1億7千8百萬,預估未來數字將會達到2.5億美元,目前還有許多海外的國家即將開啟上映,屆時票房數字一定再度上揚!

今年適逢《鼠來寶》天團成立50周年,為了慶祝這個經典系列帶給世人許多歡樂半個世紀,在製作《鼠來寶2》的拍製時,幕後製片成員們無不費盡心思讓3小天王來到熱鬧的校園學習全新的生活,遇見新的好朋友,還參加了足球比賽,而在3小鼠美眉的外型設計上也是別出心裁,服裝造型也堪稱一絕,閃亮有型,更加襯托每位小天后的獨特個人魅力,因此,當她們和3小天王之間的精彩互動也讓所有的影迷為之喜悅大笑,實在是超~~~口愛到不行,而在之後的劇情轉折,也是一路牽動影迷到最後,是一部讓所有大、小朋友在2010年寒假感到無比溫暖動感熱情的唯一首選電影!!

而這3隻鼠美眉的名字,分別是:主唱貝妮、圓滾滾的依妮,以及戴著可愛眼鏡的珍妮,她們活潑天真的個性也非常討人喜愛,她們將會在《鼠來寶2》中分別和艾文、賽門、喜多3小天王激出怎樣燦爛的火花呢? 超動感的勁歌熱舞,勢必讓所有影迷駭翻天! 最後,他們會成為敵人?還是戀人呢? 和我們一起展開這刺激歡樂連連的音樂旅程,讓《鼠來寶2》陪您度過一個歡樂溫馨的2010年寒假假期!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