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蘭芳》黎明近年銀幕形象大丕變


黎明的銀幕形象大多帥氣瀟灑,這一年來銀幕形象連續大丕變,不僅在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本周六(28日)晚上9:00首播《梅蘭芳》中,反串花旦粉墨登場,更在在12月上映的《十月圍城》中,看到他突破尺度,演出乞丐

黎明的銀幕形象大多帥氣瀟灑,這一年來銀幕形象連續大丕變,不僅在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本周六(28日)晚上9:00首播《梅蘭芳》中,反串花旦粉墨登場,更在在12月上映的《十月圍城》中,看到他突破尺度,演出邋遢乞丐,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外,黎明最近又在新電影《Frozen》中,再度扮成髒兮兮,大膽挑戰街友角色。

黎明當初接下衛視電影台即將於11月28日(周六)晚上9:00 全台首播的《梅蘭芳》時,當初黎明接受陳凱歌邀約,演出中年梅蘭芳時,黎明除了特別接受了京戲的嚴格訓練外,還遵照陳凱歌囑咐,在兩個月內” 快速增肥”!因為,歷史上,梅蘭芳到了中年後,的確發福了不少。所以,陳凱歌在拍攝進度中,希望黎明在後半段的中年時期,真實展現”福態”。黎明可是乖乖”大吃大喝”,一次章子怡還為此惡搞黎明哩,原來有次下戲,大伙宵夜吃餃子,黎明最後到,章子怡故意誆黎明說:《這兒有200顆餃子,導演特別給你留的》,只見黎明老老實實狂吃,直到超過30個,黎明才面有難色說:《我實在吃不了了!能不能留著以後吃? 這樣的增肥法,實在太折磨人!》

除了反串、增肥,接著,黎明在12月份即將上映的《十月圍城》中,出人意表地造型形象大突破!演出乞丐的劇照,果然引起許多影迷的好奇與期待。日前,黎明再次有驚人之舉!由於力挺子弟兵文詠珊、衛蘭主演的新片《Frozen》,黎明不惜再度犧牲色相,灰頭土臉演出天橋下生活的”街友”!毛線帽裹著灰塵滿臉,問起黎明演什麼角色,黎明笑說要看郭子健最後的意志,他就一切照導演的要求。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