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行動搜查官7》打擊網路犯罪!


由玩具製造商WiZ、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原作、東京電視台拍攝的人氣科幻電視劇《行動搜查官7》將與大家見面!本影集由執導《漂撇男子漢》、《妖怪大戰爭》等片的日本鬼才名導三池崇史

由玩具製造商WiZ、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原作、東京電視台拍攝的人氣科幻電視劇《行動搜查官7》將與大家見面!本影集由執導《漂撇男子漢》、《妖怪大戰爭》等片的日本鬼才名導三池崇史擔任系列監督,並榮獲2008東京國際戲劇節KIDS & YOUNG部門優秀日劇殊榮,挾著超越電影的壓倒性魄力即將正式登台!

《行動搜查官7》描述過著極其平淡日子的高中生網島啟太,某天被捲入意外事件中,並突如其來地成為了打擊網路犯罪的秘密組織「Under Anchor」探員,由一開始的慌忙無措而逐漸成長的故事。舞台設定在明日未來的日本,為了防範恐怖分子們從事的各種犯罪,擁有智能、會走路的人型手機「閃光7」與啟太搭檔,以行動、智慧、友情共同解決層出不窮的網路犯罪。

Production I.G公司於本作首度跨足特攝電視劇製作,2008年4月到2009年3月期間在東京電視台播映,對象除了針對青少年兒童,也吸引不少的特攝迷,片中融合了日本最發達的手機文化及科幻的特攝元素,並大量使用CG及最新的VFX視覺特效製作,劇情輕鬆有趣,加上演員們賣力的精采表演,驚險刺激的動作場景呈現逼真流暢的高水準影像。

重量級的幕後製作陣容亦為本影集看點之一,各話由不同監督加入各自的風格賦予作品魅力而成為話題焦點。除了在國際享有高評價的三池崇史外,還有金子修介《死亡筆記本》、鶴田法男《預言》等日本電影界人才,以及動畫界的押井守《空中殺手》、湯山邦彥《神奇寶貝系列》等著名電影導演參與其中。負責音樂的是活躍於電視劇(女王的教室)、動畫(毀滅世界的六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等廣泛領域的作曲家池賴廣;系列構成及腳本則是《神奇寶貝系列》、《七武士》的?岡淳廣。

本作由當時年僅19歲的窪田正孝擔綱主演,津田寬治、伊藤裕子、松田悟志、三津谷葉子等人共同演出,其他還包括不少演出過特攝片的熟面孔。片頭曲由人氣女歌手島谷瞳演唱,片尾曲則收錄有BACK-ON、OLIVIA、相川七瀨等知名樂團及歌手的歌曲。

《行動搜查官7》的「7」指的即是與啟太成為夥伴的人型手機「閃光7」;加上「藍波3」、「黑王01」等三位為主要的行動搜查官,這些會變形直立行走、人性化的手機型機器人大受歡迎,不僅玩具商發行各式玩具周邊,日本手機業者更特別推出可結合變形配備的新型手機。此外還衍生出手機遊戲、NDS平台遊戲、網路漫畫、以及新系列影像的網路放送等作品。

對抗網路犯罪的調查任務開始!《行動搜查官7》由群英社代理,11月24日起,在東森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早上6點到7點全台首播;預計最快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將正式首發DVD!看行動搜查官與平凡高中生的相遇,如何建立起友誼成為彼此信賴的夥伴。超越一般電視劇令人驚喜的作品影像品質,魅力滿載的《行動搜查官7》絕對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