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呂應鐘《第四類接觸》外星人綁架大揭秘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本周五全台驚駭上映,台灣飛碟協會研究教父呂應鐘博士特別針對片中外星人綁架案做出分析

由真實故事改編的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本周五全台驚駭上映,台灣飛碟協會研究教父呂應鐘博士特別針對片中外星人綁架案做出分析,並提供真實檔案佐證,結果十分駭人,他語重心長表示:「我們要的不只是看到飛碟的現象,而是要去討論其背後的真相,就是地球人不是宇宙中唯一的生物!」

第四類接觸》因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導演並穿插真實機密檔案畫面,在美上映後掀起不少民眾恐慌與討論,除有網友上網分享目睹幽浮或外星人的恐怖經歷,例:「直擊戰機追幽浮實況」或是外星人與幽浮相關議題網站流量都爆增。而台灣飛碟協會研究教父呂應鐘也針對外星人綁架事件作出精闢的見解與解釋。

呂應鐘博士不但有台灣飛碟研究教父之稱,是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副會長、擔任台灣飛碟學會理事長並創辦台灣第一個UFO社團,翻譯與撰寫宇宙科學書籍60餘本。呂應鐘博士從1961年美國第一個案例《貝蒂希爾事件》開始分析,外星人綁架並對貝蒂希爾做出羊膜穿刺的人體實驗,甚至也發生過孕婦中的胎兒不翼而飛等恐怖案例,而同一時間阿拉斯加小鎮也發生人口莫明失蹤案件,這並構成電影《第四類接觸》的發生背景。而好萊塢性感美豔的科幻動作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這次在片中飾演追蹤外星人的心理學家,全片幾乎從頭淒厲尖叫到尾,片中穿插真實檔案畫面,十分嚇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