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顫慄異次元》歐洲新秀安潔陶依


本周五上映的《顫慄異次元》,歐洲新秀安潔陶依Antje Traue除了惹火的身材並在片中展現亮眼的武打動作,而且還好大膽拿東西猛K丹尼斯奎德

本周五上映的《顫慄異次元》,歐洲新秀安潔陶依Antje Traue除了惹火的身材並在片中展現亮眼的武打動作,而且還好大膽拿東西猛K丹尼斯奎德,幸好丹尼斯奎德薑是老的辣,一點都沒怨言配合賣力演出。

顫慄異次元》除了影片中的殘暴迅猛外星怪物是由多次獲頒奧斯卡獎項的天才特效大師史丹溫斯頓Stan Winston工作室領軍,而科幻精密的太空航艦電影佈景則是由《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 Trilogy團隊精心打造外太空末世場景,與太空船內各個精密實驗室與生化室,視覺特效十分逼真極具震撼力。

片中又酷又辣的女打仔安潔陶依,有蜜拉喬維琪接班人之稱號,受盡苦頭,要與恐怖陰森的外星怪物對打,不時在狹窄、密悶的空間中飛踢倒吊,傷痕累累,她說:「等我準備好需要一個半小時,像這樣又黑又髒,每天早上都是個奇特的體驗,你乾乾淨淨的到化妝間,想睡但某種程度上又很有活力,接著不是被美化而比較像被醜化,服裝則是功能與時尚的結合,整體上我喜歡這樣的搭配。」安潔陶依在片中海K丹尼斯奎德,感到很不好意思,「丹尼斯奎德真是個經驗豐富的演員,當他踏入拍攝現場,他總是很從容,我從不覺得我需要感到緊張,他們都對我很好,而且我跟他有許多打鬥的鏡頭,我得拿東西敲他,而他對我一點怨言也沒有!」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