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鎮偉新作《機器俠》 讓喜劇更有內涵


曾演出《霍元甲》、《畫皮》的女星孫儷,這次在科幻喜劇《機器俠》中,告別以往表演方式,以劉氏『大話』風格路線演出喜劇。

曾演出《霍元甲》、《畫皮》的女星孫儷,這次在科幻喜劇《機器俠》中,告別以往表演方式,以劉氏『大話』風格路線演出喜劇。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這位清純的鄰家女孩,在《機器俠》中意外大展『無厘頭天賦』。

孫儷在電影《機器俠》中扮演的角色,大喜大悲讓人唏噓,她說:「我常常會生活在角色裡,為了把角色演繹好,我會試圖走進劇中人物的內心世界,甚至在演過一部戲之後,很長時間都沉浸在戲裡,我希望能引起觀眾的共鳴,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

除《機器俠》外,孫儷更接連拍攝另一部劉鎮偉的喜劇影片。孫儷表示:『很謝謝導演,是他告訴我,我可以演喜劇。我覺得喜劇不是裝瘋賣傻,如果只是演裝瘋賣傻的傻妞,那樣就不好了。導演很厲害地讓喜劇保有它的內涵。』

在片中,孫儷飾演眾多男星期望追求的對象,現實生活中,孫儷感情專一,與演員鄧超長跑多年。而面對自己的愛情世界,她表示,「如果有天我真的結婚了,一定不會隱瞞,會高高興興地告訴大家。」

電影內容描述,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的研制是為了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K-1以人類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