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安導演《胡士托風波》再創新話題


李安導演每次推出新作總是掀起一陣話題,《斷背山》中希斯萊傑和傑克葛倫霍的男男床戲、《色,戒》中三段超逼真床戲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導演在最新喜劇力作《胡士托風波》中再突破

李安導演每次推出新作總是掀起一陣話題,《斷背山》中希斯萊傑和傑克葛倫霍的男男床戲、《色,戒》中三段超逼真床戲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導演在最新喜劇力作《胡士托風波》中再突破,不但有意淫3P、一大群人裸奔、河岸裸身洗澡,還有超逼真嗑藥場景,導演表示為了還原當時人物的習慣,還請眾多臨時演員除毛,呈現最真實的原始風貌!而許多有嗑藥經驗的朋友們直說導演拍得超寫實,嗑藥後所看到的景象就如導演所呈現的迷幻萬花筒狀態,而李佛薛柏在片中扮演的變裝皇后保鑣也超搶戲,不但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目光還幫忙促進男主角和父母之間的感情,是畫龍點睛的要角,而這個角色的設定也表示當時性別意識問題以及同性戀議題開始被重視,還有片中所呈現的裸露和燒胸罩的橋段代表著性解放,這些看似狂放的橋段其實是代表著當代文化中的大躍進!

而片中描繪小人物無心插柳卻成就一場超震撼的音樂盛事也讓人感到非常振奮,不論在任何時代,大部分的人都是平凡無名的小人物,大家都在努力求生存,而生活中最單純的感動就能帶給大家最深層的快樂!而《胡士托風波》有一個非常有趣也非常感人的部份,就是當年1969年「胡士托音樂祭」的第一位演唱嘉賓海芬斯現在已年過八十,這次應李安導演之邀,特別進錄音室再唱一曲「Freedom」作為電影結束後的主題曲,動聽的歌曲加上海芬斯的美意,請影迷們在看電影後不妨留下來將這首歌聽完,向「胡士托音樂祭」致意!!

而即將於10/7(三)舉行的電影首映會之前,在下午四點半到六點,片商將和「河岸留言」合辦「向胡士托致敬」的演唱會,邀請來賓包括:魏如昀、綠野仙蹤、1976和宇宙人,眾多明星們絕對會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歡迎歌迷們請往西門町紅樓北廣場參與這場充滿愛、和平和搖滾的演唱會!六點之後李安導演將和神秘嘉賓出席首映典禮、敬請期待!

胡士托風波》的劇情敘述1969年,室內設計師以利特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以利特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 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