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肉麵線》挑戰泰國恐怖片極限


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在拍攝之時就引起了不少爭議,預告片中赤裸裸的人體肢解畫面更是讓不少人大呼“受不了”。而泰國電影協會更將此片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

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在拍攝之時就引起了不少爭議,預告片中赤裸裸的人體肢解畫面更是讓不少人大呼“受不了”。而泰國電影協會更將此片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禁止20歲以下觀眾觀看,電影更檢修四次才可在泰國上映。而台灣則將上映亞洲版,一刀未剪血腥呈現。

電影尚未在台上映,早已在網友間口碑流傳,許多網友都將《人肉麵線》視為今年必看血腥恐怖片。而發行商海樂電影公司也特地號召膽大網友搶先體驗,需先寄信描述個人膽大實證,由電影公司挑選10名勇者後,再行簽署觀看過程不可閉眼,不可逃離戲院等觀影條款。

人肉麵線》的血腥殘忍程度超越《邪降:惡魔的藝術》,電影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對重口味影片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片。電影講述,一家遠近馳名的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