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分20秒》電影風格清新


《2分20秒》電影風格清新自然,開創台灣運動類型電影新風貌,許多觀影民眾身受電影勵志氛圍感動。然而電影將主角塑造為陽光活力的個人形象,許多廣告商也紛紛相中代言

2分20秒》電影風格清新自然,開創台灣運動類型電影新風貌,許多觀影民眾身受電影勵志氛圍感動。然而電影將主角塑造為陽光活力的個人形象,許多廣告商也紛紛相中代言,戲劇邀約也接連而來,但演出的男女主角卻大呼﹕我想要使壞。

男主角薛宇廷表示,演出電影中的角色,由於年齡與背景設定皆與自己相符,因此演起來較為自然,詮釋起來遊刃有餘。但若有機會,也想演出像偶像希斯萊傑<小丑>的角色;薛宇廷認為,希斯萊傑將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詮釋的讓人毛骨悚然,即使是微笑也讓人感到一陣寒意,希望有天也能像他一樣,演出令人壞到牙養養的角色。

而不僅男主角想使壞,同劇組的女主角更大聲疾呼:不要被我乖巧的外貌影響,我最希望挑戰壞女人的角色,外貌跟角色的反差愈大,演起來愈刺激,也更有挑戰性。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