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慾逗我心》刷新墨西哥票房


繼六年前的《揮灑烈愛》(Frida)後,墨西哥電影又再次飆出黑馬《情慾逗我心》(Tear This Heart Out)成功色誘觀眾,劇情暗扣墨西哥歷史上第一位將軍領袖和他的第五任妻子之間的風流韻事

逗我心》教人臉紅心跳
繼六年前的《揮灑烈愛》(Frida)後,墨西哥電影又再次飆出黑馬《情慾逗我心》(Tear This Heart Out)成功色誘觀眾,劇情暗扣墨西哥歷史上第一位將軍領袖和他的第五任妻子之間的風流韻事,電影在探討男女床第大事時教人臉紅心跳,上片10天即抱回一億五千萬台幣,刷新了墨西哥票房紀錄,最後更以三億多台幣的記錄,登上去年墨西哥電影的賣座冠軍,紀錄迄今未被超越。這部改編自墨國知名情慾小說的《情慾逗我心》,將於10月9日在台上映。

情慾逗我心》是改編自墨西哥知名女作家安琪拉瑪絲特蕾塔(Angeles Mastretta)轟動全球的同名情慾小說,描述一個年輕女人如何擅用自己身體,週旋在她的將軍丈夫和樂團指揮家情夫之間的愛慾故事,談天說性相較「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更有過之,被視為當今拉丁美洲最解放女性情慾的作品之一。該書由《揮灑烈愛》的製片羅勃托史內德(Roberto Sneider)買下電影版權,並身兼製片、編劇及導演三職,投下兩億台幣砸出磅礡時代下的男女情慾,成功將《情慾逗我心》搬上大銀幕。《情慾逗我心》上映後掀起觀影熱潮,不但在墨西哥連續三週雄霸票房冠軍,在創下驚人的「10天狂撈一億五千萬」的票房記錄後,更在今年初入選200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進而成功攻佔全球所有西語系國家觀眾的心。

情慾逗我心》劇情描述一名15歲的少女卡蒂娜,某天意外與權傾一世的安德烈亞索將軍相遇,她不僅嫁入了豪門,更因此接近墨西哥政局的權力核心。然而,為了駕馭自己的丈夫,卡蒂娜也開始探索自身的情慾,以滿足安德烈強烈的慾求…。但十年後,人妻卡蒂娜在遇見了年輕俊帥、才華橫溢的音樂指揮家卡洛斯時,想獲得一份真愛的慾望,卻在瞬間爆發…。

為了重塑《情慾逗我心》迷人的風華年代,全片砸下墨西哥影史上最昂貴的龐大製作費,在墨西哥葡耶貝拉古城進行拍攝。片中不論上流社會的生活、乃至精緻的建築風格,在在都洋溢著三○年代的浪漫華麗感,音樂則曲曲動聽,配合著演員風情萬種的演出,處處令人心醉神迷!《情慾逗我心》邀請了曾在阿莫多瓦《壞教慾》中演出性侵神父的「墨西哥影壇教父」丹尼爾吉曼奈茲卡丘(Daniel Gimenez Cacho),在片中飾演一心想同時「醒握天下權、醉臥美人膝」的風流將軍,而美艷女星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Ana Claudia Talancon)則因犧牲徹底,親身全裸演出多場情慾戲而造成轟動,並為她二度奪下了影后大獎!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