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伯洛《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入戲深


好萊塢明星羅伯洛(Rob Lowe)拍攝電影《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入戲太深,竟然時常聞道燒焦味!片中飾演美軍指揮官的他,穿上軍服氣宇軒昂,劇情不時穿插火燒場景

好萊塢明星羅伯洛(Rob Lowe)拍攝電影《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入戲太深,竟然時常聞道燒焦味!片中飾演美軍指揮官的他,穿上軍服氣宇軒昂,劇情不時穿插火燒場景,「不知道是不是靈異現象,我竟然無時無刻聞到燒焦味」羅伯洛笑說著。而弟弟查德洛(Chad Lowe)與弟媳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離婚,羅伯洛心疼的表示:「很可惜,但我永遠當希拉蕊是一家人」!

緯來電影台本週六(9/19)晚間九點癮電影首播《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Stir of Echoes 2: The Homecoming,劇情描述美國軍隊指揮官泰德(羅伯洛 飾)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時,因為一時的錯誤決定而誤殺了一個伊拉克平民家庭,回到美國家鄉後,錯殺無辜的泰德飽受罪惡感所苦,枉死冤魂的糾纏更讓泰德痛苦不堪,他決心查出鬼魂出沒的真相,此時他的兒子與幾位友人發生一場致命的嚴重車禍,泰德才終於體悟到冤魂的不斷侵擾,是為了正義的伸張,而他將如何彌補當年犯下的過失?峰迴路轉的懸案加上陰魂不散的恐怖冤靈,讓網友大呼:「好刺激,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

1983年以柯波拉電影《小教父》一片走紅影壇的羅伯洛,曾經是俊美的青春偶像,還曾以智障角色,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現今年逾半百的羅伯洛這回在電影《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演出美軍指揮官氣宇軒昂的模樣,又迷倒一堆粉絲,有網友乾脆直接了當留言「我不在乎其他,但是他身體的性感更具魅力」,甚至有人直接了當將他和布來德彼特比較「小布夠辣,但是小羅身材不但辣,還多了貴族氣!」網友nice girl欣賞的說著。而不知道是不是入戲太深,在拍攝《靈異駭客2:回魂時刻》時因劇情需要不時有火燒場景出現,「不知道是我太入戲還是真有靈異情況,不僅在片廠聞到燒焦味,連回家都有燒焦味,從未有過這種情境」羅伯洛語帶驚悚的說著。

羅伯洛在1990年升格當父親後,轉型成為新好男人,並在1999年加入影集《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而弟弟查德洛與弟媳希拉蕊史旺也宣告離婚,希拉蕊史旺表示:「離婚讓我找到自己,並知道如何更愛人!」羅伯洛則是心疼的說:「很可惜他們離婚了,但我永遠當希拉蕊是一家人!」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