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內密探靈靈狗》大S坦言做自己


由王晶執導拍攝而成的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7月30在內地要上映了,7/23於北京先行舉辦首映禮。向來以高貴形象示人的大S,當天身穿粉紅超短洋裝出席發佈會

由王晶執導拍攝而成的電影《大內密探靈靈狗》7月30在內地要上映了,7/23於北京先行舉辦首映禮。向來以高貴形象示人的大S,當天身穿粉紅超短洋裝出席發佈會,性感身材與滿身紋身搶盡其他女星的風頭,唯一美中不足是肩頭受傷,貼上了創口貼。 記者發現,為了不讓創口貼看起來礙眼,大S巧妙地在上面畫了3個心。

爽朗性格的大S一聊起劇情高貴形象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滿口 “吻戲、揉胸”讓所有人大跌眼鏡。大S告訴記者:「在演《靈靈狗》前,我演了很多年的偶像劇,養成了裝淑女的壞習慣,一直放不開,豁不出去。這次走搞笑路線,我真的是把所有的羞恥心都抹滅掉了,可以說是王晶導演打開了我性格的另一面!」而當天主持人阿雅更是曝料大S學生時代“超搞笑”,王晶導演果然沒挑錯人。

當天大S與古天樂臺上台下交流甚歡,兩人更自爆片中有很多香豔場面,不僅吻戲又多又長,兩人還貼身跳探戈。大S爽朗大笑稱:「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拍過這麼長時間的吻戲,有場吻戲拍了10小時,從天黑吻到了天亮,拍得古天樂鬍子都長出來了」。隨後兩人告訴記者,那天一邊吻一邊還要跳舞、跟吳君如打鬥,一個晚上拍下來全身都痛!

談及吻戲感覺,大S毫不保留笑稱能吻帥哥讓自己開拍前很開心:「古天樂那麼帥!但吻到最後整個人就麻木了」。不僅和帥哥有吻戲,大S還在片中獻出了同性之間的激情戲,大S把這次突破歸功到王晶頭上:「王晶要我騎在劉洋身上,揉她胸部。我這輩子沒幹過這事,導演就鼓勵我要用力掐!到後來劉洋也說你就 用力揉我胸吧,不用客氣」。引得現場一片譁然。

(本新聞由錢龍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