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中海廚娘》帕可李昂露臀求轉型


出身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西班牙喜劇小生帕可李昂(Paco Leon),今年在情慾喜劇《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裡,靠著「露臀」以及話題十足的3P演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影星丹尼爾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曾在舞台劇「戀馬狂」以全裸揮別童稚形象,而出身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西班牙喜劇小生帕可李昂(Paco Leon),今年在情慾喜劇《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裡,同樣靠著「露臀」以及話題十足的3P演出,引起西班牙媒體驚呼,不但一舉擺脫長久以來的幼教形象,甚至還因戲中的癡情老公角色博得粉絲女友好感,讓他在戲外開出桃花!

帕可李昂是西班牙著名的喜劇小生,曾四度榮獲西班牙電視獎最佳男星的他,同時也身兼兒童節目主持人,五年耕耘幼教節目的資歷讓他成為西班牙最家喻互曉的兒童偶像。不過形象向來優質的他,今年卻以西班牙情慾喜劇大師瓦金歐瑞斯崔(Joaquin Oristrell)的美味愛情力作《地中海廚娘》來個形象大翻轉。他在片中飾演陷入婚姻三角戀的癡情老公,雖然頭上戴了頂綠帽,卻因太愛老婆,而甘願與情敵在床上共享。帕可李昂在電影《地中海廚娘》裡,不僅與美艷女星歐麗薇亞莫妮娜(Olivia Molina)演出多場激情床戲,甚至還大膽露出結實翹臀,簡直豁出去到了極點!這樣顛覆形象的演出,雖讓他自此與兒童節目絕緣,卻意外為帕可李昂開拓了另一群新的熟女粉絲,因為大家看完都忍不住誇讚:「原來帕可李昂的小屁屁這麼性感!」

帕可李昂在電影《地中海廚娘》裡,飾演癡情的丈夫東尼,他為了力助美麗的妻子蘇菲亞(歐麗薇亞莫妮娜 飾)實現廚師夢想,不惜放下日進斗金的房地產工作轉而當奶爸,讓蘇菲亞無後顧之憂遠赴法國學廚;沒想到好不容易盼到蘇菲亞歸國,卻又發現她搭上了餐廳的經理人法蘭克(拉丁酷帥男星 艾方索巴薩維Alfonso Bassave 飾),讓他瞬間戴了頂大綠帽!不過愛妻心切的東尼雖然戴綠帽也沒生氣,反倒還直誇對手眼光好,決定一起來個快樂三人行,只求這樣曖昧甜蜜的關係,能激發蘇菲亞開創創意料理的靈感。帕可李昂在電影《地中海廚娘》憨厚又癡情的演出,在西班牙獲得熟女影迷的一片叫好,大家都笑稱有這樣「開明」的老公簡直是夢寐以求;甚至還有粉絲看完電影後瘋狂示愛,讓他雖然在戲裡失意,戲外卻因此賺到個美人女友!

有著帕可李昂精采演出的電影《地中海廚娘》,是曾以《愛情潛意識》(Unconscious)廣獲好評的西班牙情慾喜劇大師瓦金歐瑞斯崔的最新力作,全片不僅結合近來享譽全球的地中海美味料理,更將新世代的愛戀關係詮釋得狂放又浪漫,成功入選年初柏林影展首創的「影食精選」單元,被國際媒體喻為是繼楚浮的《夏日之戀》後,再度成功刻劃愛情三角習題的浪漫佳作。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