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靈鐵窗》殺出一片天!


有別於目前的暑假電影類型,一部改編自英國暢銷小說的《心靈鐵窗》上映後大爆冷門,跌破眾人眼鏡!票房開紅盤!廣受大家喜愛至今仍好口碑評價不斷!此片故事內容發人深省,深入刻劃人性,批判社會話題及衝擊震撼人心

有別於目前的暑假電影類型,一部改編自英國暢銷小說的《心靈鐵窗》上映後大爆冷門,跌破眾人眼鏡!票房開紅盤!廣受大家喜愛至今仍好口碑評價不斷!此片故事內容發人深省,深入刻劃人性,批判社會話題及衝擊震撼人心!在各網路及部落格引起熱烈迴響和討論,是今年暑假檔成功擄獲人心的電影之一。

心靈鐵窗》電影男主角-安德魯加菲以劇中陰鬱氣質完全的投入角色,榮獲英國奧斯卡頒發最佳男主角大獎,一夕爆紅,坎城影帝-彼得穆蘭純熟的演技和導演-約翰克勞利繼《玩命911》後,採用最真實的手法,讓這部電影呈獻社會批判的原味。

眾網友皆說:是一部非看不可的爭議話題電影!被譽為暑假檔非看不可的熱門電影之一。超越同期電影《神鎗手》、《幸福的彼端》、《在世界轉角遇見愛

心靈鐵窗》多項得獎殊榮,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天主教人道獎、英國丁納德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英國影演藝學會(英國奧斯卡):最佳男演員、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燈光攝影…等大獎。也獲得國內不少電影導演及電影編劇……等青睞及推薦。

(本新聞由錢龍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