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胡士托風波》猛男李佛薛伯演出變裝皇后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執導的《胡士托風波》即將在10月9號上映,這是一部結合了音樂與家庭以及許多笑料的溫馨喜劇。這次《胡士托風波》有多位好萊塢知名演員參予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執導的《胡士托風波》即將在10月9號上映,這是一部結合了音樂與家庭以及許多笑料的溫馨喜劇。這次《胡士托風波》有多位好萊塢知名演員參予,其中曾演出《X戰警:金鋼狼》、《聖戰家園》的超猛型男李佛薛伯在這部電影中大玩變裝癖,詮釋一位變裝皇后,完全顛覆他以往的硬漢形象。

在電影中,191公分高的男星李佛薛伯飾演退伍海軍薇爾瑪,他是一位喜歡著女裝的變裝癖。薇爾瑪在加入胡士托音樂祭的籌備工作後,擔任摩納哥旅館的保全,她幫助了以利特(狄米崔馬丁飾)領悟他必須以同志身份勇敢面對他的人生,這個角色的存在可說是相當重要。而在導演眼中的薇爾瑪,李安說:「她已經找到內心的平靜,但他也是歷經過掙扎,所以他成為以利特的榜樣。」李安繼續說:「我們都是非常複雜難解的生物。參戰的恐怖經驗、男扮女裝與人性本善等所有元素,如何共存在一個人身上?這對李佛而言是真正的演技考驗。」

這次在戲中做那麼大的轉變,薛伯可以說是相當大的犧牲。他在演出這角色前也對「變性」做了一些研究,他表示變性運動在1969年非常活躍,薇爾瑪渾身充滿矛盾,不只是性向還有她自身的性格。這些矛盾是角色中最讓我感興趣的部分。她從來沒停止過展現男子氣概,也沒停止過表現女人味;她就是她,她不擔心批判,而且她為人慷慨對朋友也很講義氣。薛伯還說:「由於我之前就有嚐試過,所以我不會擔心飾演穿女裝的男人。我只擔心我穿洋裝可能會不好看。」

胡士托風波》的劇情敘述1969年,室內設計師以利特原本在紐約工作,因為父母一再的懇求,決定回到家鄉重整岌岌可危的家族事業---快要倒閉的破爛汽車旅館,正當以利特還在苦惱要如何挽救這間旅館時,他聽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隔壁城鎮推掉了”胡士托音樂祭”的舉辦權,於是他毫不猶豫馬上打給音樂祭舉辦人,邀請他們來白湖鎮舉辦萬眾矚目的”胡士托音樂祭”,希望音樂祭的人潮可以為乏人問津的旅館帶來生意。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