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哆啦A夢即將邁入40年


今年暑假哆啦A夢要帶給小朋友們更豐富、更不一樣的歡樂世界,隨著哆啦A夢邁入40週年的前夕,蜜蜂工房推出09年最新哆啦A夢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將於8月7日全國盛大上映

今年暑假哆啦A夢要帶給小朋友們更豐富、更不一樣的歡樂世界,隨著哆啦A夢邁入40週年的前夕,蜜蜂工房推出09年最新哆啦A夢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將於8月7日全國盛大上映,同時也推出許多電影版週邊商品。小人國主題樂園及台中中友百貨更是於今夏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讓大人小孩樂翻天!

小人國於今年推出哆啦A夢樂園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小人國更針對小朋友最愛的暑假推出星光煙火秀,自從活動以來天天施放、天天不一樣的橋段與安排,讓你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受!為慶祝哆啦A夢全新電影─大雄與綠之巨人傳,將於暑假期間全台盛大上映,小人國園區也用煥然一新的面貌,來迎接暑假前來小人國的遊客。主辦單位特別在電影上映前率先呈現《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的全世界唯一的電影版哆啦A夢樂舞秀替電影上映造勢及宣傳,因為今年《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電影主要提倡環保議題,特別透過舞台劇傳達給台下的小朋友。大雄從學校後山帶回來的小樹苗,化身為可愛的「樹寶」,將帶領大家經歷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請小朋友們敬請期待唷!

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哆啦A夢帶著大雄與靜香日前一起現身台中中友百貨,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騷動,原來是為了慶祝《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暑假8月7日上映,而哆啦A夢奇幻樂園也將於7月11日起在台中中友百貨與大家見面。哆啦A夢奇幻樂園中,除了可以搶先一窺《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精彩預告及故事簡介,現場還有許多好玩的氣墊遊戲,讓小朋友們盡情地沉浸在哆啦A夢的歡樂世界裡!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電影主題以環保為主題,希望大家能夠發自內心地愛護地球,此部哆啦A夢電影深具教育意義,希望家長及老師們能夠帶小朋友一同來欣賞,讓小朋友們能夠透過電影劇情的闡述更進一步體會環保的重要性。主辦單位也會招待家扶中心及其他公益團體的小朋友一同來參與這一次的哆啦A夢暑假盛會,也希望其他的公益及環保團體都能夠主動跟我們聯繫,大家依同來響應環保,給我們的孩子更純淨的地球!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4